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461~465

小可爱们下午好,我简直没想到这个学期能这么坑爹,开学第二个礼拜就一个报告一个小组作业一个个人作业两个考试…

今天应该是秦奋大哥的专场!鱼继续不要脸地来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惹~希望你们爱我QAQ

本章出场人物:秦奋,韩沐伯,朱星杰,小鬼,钱正昊,陆定昊,蔡徐坤,以及存在于对话里的秦子墨

希望你们喜欢



461

        喔唷,有钱人。就算你紧张到浑身僵硬地被秦奋带到他的车边的,在看到这位平时看起来(相对某些人间Gucci啊某些重度LV爱好者和某些标榜自己的魅力点是全身上下和富贵的朋友而言)简直是勤俭持家的标榜的助教学长掏出钥匙解锁了一辆保时捷的时候,你还是真情实感地发出了一声感慨:“土豪啊奋哥!”

        秦奋:“……”他实在是不明白你都紧张到快要同手同脚了为什么还能把关注点放在这种事情上。

        “有求于我的时候就喊秦奋学长,没事的时候就喊奋哥是吗?”好在作为一个成熟见过大世面的学长,秦奋在吐槽你的同时也没忘了先你一步绅士地帮你打开副驾的车门。如果你没有不经大脑地喊一句“等一下奋哥我就这么坐了你副驾驶的话你女朋友会提刀来见我吗”的话,基本上还能算是很和谐很尊老爱幼的画面。

        “我是该夸一下你的求生欲吗?”秦奋都快被你气笑了,“先不说我没有女朋友吧,跑车就两个门难道我要把座位翻下来让你爬进去吗?”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你麻利地系上安全带,顺口感叹了一句:“但是奋哥没有女朋友这件事还是挺让我意外的。”

        你发誓你其实是没有任何想要diss他年纪大的意思的,但此刻一手拍在你天灵盖上恨不得把你的头摁进座椅靠背里的人大概不是这么想的。


462

        “对不起奋哥我错了!我是在表达觉得您这种青年才俊没有对象是件很不正常的意思!并没有在影射你的年龄问题好吧请不要这么激动!”你在被按头揉搓的时候还得尽心尽力地保护好刚从小鬼那拿到的袋子里一盒你还没来得及看到底是什么玩意儿的饮料,为了不洒到奋哥价值连城的车上简直是用尽了全力,并且在人思索半晌接受了你这个说法的时候感觉到了一阵心累。

        呵,什么成熟的助教老师和社团里隐藏的大哥,分明就是个披皮的三岁小朋友吧!

        贫穷使我没有节操。你虽然在心里diss得很开心,但表面上还是为了社团的长治久安…其实更多的还是你个人的人身安全吧,无师自通地找回了自己时隐时现的求生欲,堪称乖巧地假装没有在夸其实非常有sense地夸了一波:“其实奋哥这种条件好又有成熟男士靠谱特质的应该挺招小姑娘喜欢的呀。”

        你感觉自己已经把平时因为不经大脑而被朱正廷捏脸的求生欲全部使出来了,结果还是被不专心开车的秦奋扭头丢了个“好好回答”的眼神:“那你觉得我和你们韩老师谁更受欢迎一点?我好像觉得你和老韩更亲一点。”

        ……是想我无论回答哪个都在这个学校过不下去的意思吗?我和韩老师亲个毛线球啊那分明是对直接领导的敬畏好吧?你受伤地捂住胸口,负隅顽抗:“我错了奋哥,我们换个话题吧,毕竟我觉得如果是女生的话,我比较受欢迎。”


463

        “行,换个话题。”好在秦奋也没在这方面太难为你,不然你就得做好回校以后被韩老师整的准备了。你们奋哥给你展示了一下保时捷炫酷的转向能力以后非常贴心地没继续刚才的尴尬:“刚才小鬼递给你的是什么?”

        ……行吧,就这个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能力,你觉得你刚才那句招女生喜欢是说早了:“吃的呀,为了打针的时候别太难看。”想了想,你又老老实实地补充了一句,“我晕针,但吃饱了不看针的话就能保证不晕倒。”

        你做好了准备被继续追问来着,结果秦奋除了“嗯”了一声以外,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分给你,神情变化之快简直可以去变脸:“那你吃吧。”

        是怎么呢,我又说错什么了吗?你惴惴不安地在等红灯的间隙打开袋子,摸出了一包奥利奥和一盒维他柠檬茶:“奥利奥,奋哥你吃吗?”正好对上奋哥手忙脚乱藏起手机百度的样子。

        你以戴上眼镜后5.2的视力扫了一眼:晕针是什么,非常辛苦地憋回了一声介于了然的感叹和震惊到笑点变低了的笑声之间的咕噜。


464

        你本来以为一路上发生了各种有趣到可以载入什么校园剧剧本的插曲你就不会紧张了,然而秦奋拿着挂号单和缴费单过来的时候,你还是在一句平淡的“走吧”里差点捏爆了饮料盒。

        仅剩的神志大概都用在了掏出钱包并且把疫苗费塞给怎么也不肯要的秦奋了,你坐在护士面前的动作僵硬得像个木偶,成功获得了护士姐姐惊讶的鄙夷:“多大人了,还怕这个啊?”

        那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你委屈成了一只怂狗子,默默地看了一眼此刻身影高大得像个监护人的秦奋,后者立刻get到了你此刻瑟瑟发抖的内心,十分体贴地摆出了一副想必是给秦子墨开过家长会的表情:“不好意思,我们家孩子让您多费心了。”

        连应对的话都一模一样吧?你可能是得了什么紧张的时候槽就会源源不断地自己从心里冒出来的病,但这次没给你把病付诸实践的机会,因为接下来秦奋就身体力行地展示了一下他丰富的育儿(?)经验,强行扭过你的头拉进怀里。

        “没事儿,就疼一下。”你整张脸都埋在形象忽然崇高的秦奋的毛衣上,还能感觉到头顶被人挺温柔地摸了摸,懵逼的同时甚至有点想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被当成幼儿园小朋友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晕针程度比起以往来说轻了不少,虽然还是伴随着眩晕冷汗和耳鸣,好歹能够保证让你直立行走了。

        就是你看到秦奋硬是仗着自己长得帅和负责儿童疫苗接种的护士小姐呢要来一颗糖的时候有点不知道该对自己刚才的猜测被证实了作何表情:“奋哥干啥,一颗糖就想收买我了吗?”

        “这叫什么收买!”秦奋在你头上拍了拍,“别人家小孩有的,我们家小姑娘也得有。”“卧槽。”你除了粗口以外简直无法直视这个词,“我不是小姑娘。”


465

        等你也回到练习室加入了捂着胳膊的大军的时候,所有人又聚集到了一号练习室里。

        你发誓你看到了钱正昊在看到你捂着胳膊一脸菜色的时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且你环顾一圈没看到始作俑者的蔡社长。

        如果还有什么比终于尝到了死道友也死贫道的贫道滋味更令人尴尬的话,应该就是陆定昊一脸巫婆笑走过来搭着你肩膀,用上海话阴恻恻地和你说:“你回来啦,医院好玩伐?开心伐?”要不是小鬼忽然出现,硬是用差点把你脖子拧成落枕的一拐把你从陆定昊手里抢救回来的话,你觉得你可能就离陆定昊的毒苹果不远了。

        “没事儿吧?这次严重吗?”你少有地从你发小身上体会到了一点青梅竹马的同情心,以至于立刻记吃不记打地凑了过去:“没事儿,挺好的,零食我都吃了,谢谢bro。”

        “都吃了?”朱星杰不知什么时候潜到了你背后,此时居高临下地从后面伸出两只手来捏你两边脸颊,你都不用看他的表情都能感觉到他溢于言表的心里话:你要胖了!

        “那边后面的,干啥呢你们,说正事呢,好好听着。”站在前面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韩老师严肃地撂了话下来,你疑心秦奋已经找了空档把在车上问谁比较受欢迎的事情告诉了他,心虚地矮下身逃出朱星杰环成一圈的臂弯跑到前面,认怂认得从善如流:“好嘞韩老师您吩咐!”

评论 ( 14 )
热度 ( 2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