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661~664

小可爱们晚上好!是的对不起我又拖延症了1551不要打我谢谢!

依旧是不要脸地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本章出场人物:毕雯珺,朱星杰,王子异,周彦辰,尤长靖,陈立农,林彦俊,娄滋博,蔡徐坤

希望你们喜欢!



661

        你正在为毕雯珺偶尔流露出的不属于你社欺压经理传统的善良感慨,端着杯子还没喝上一口就被握着手腕强行转了个方向,被迫和朱星杰差点脸贴脸地近距离观看了他是如何从你手上抢咖啡喝的。

        ……看看,这就是我社,这就是我爹。你简直哀莫大于心死,有种想反手把咖啡泼过去的冲动:“不是,连口咖啡都不让喝吗?”“自己看看这都几点了,现在还喝咖啡你晚上还想睡觉吗?”朱星杰一点儿没跟你客气,手一兜就把你的咖啡抢了过来,在你小声的“不是,今天劳动节第一天,都放假了还睡什么睡当然是起来high啊!”逼逼声中语重心长地教育了一下毕雯珺:“你也是,对小师妹这样的只能剩一口给她,不然也就是看在这陶瓷杯不能吃,否则你递给她一杯咖啡她只能还你一个嗝。”

        ……要不还是趁他看不见的时候踢一脚吧。你小小地扎了个弓步,迎着王子异询问的眼神坦荡地龇牙一笑,又对着准备张嘴的周彦辰做了个杀鸡抹脖子的威胁手势,冲着朱星杰的屁股就抬起了腿……

        “对了,他们晚上说要讨论一下餐厅守则和定价标准之类的,你要不也过来?”朱星杰端着咖啡转头,正好看到做坏事被发现手忙脚乱到扑街的你,一脸茫然:“怎么了这是?”

        “……腿麻了。”你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此刻心在滴血眼中含泪,迎接了周彦辰隔着老远都能听到的笑声和朱星杰似懂非懂的叮嘱:“那你,以后多活动一下。”


662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抱着这种不利于社团内部精神文明作风建设的想法。

        你自己拍了拍裤子上的灰站起来,还没找回自己丢失的经理包袱就被从后而来的尤长靖一巴掌差点拍回了地上。

        ……得,我看出我今日命里犯土了。你扶了扶差点被打掉的眼镜,身后的尤长靖一副“我是不是闯祸了”的抿嘴小表情,把刚准备diss他两句的你硬生生憋回了掉到嘴边的吐槽,转出了一句“什么事?”

        情绪变化太快,还带了点咬牙切齿,把尤兔子又吓回陈立农身后了:“哇完蛋ne小师妹要打我了。”想了想还觉得不满意,从大有要在身高方面赶超卜凡的陈立农身后探出头来,气咻咻地补了句:“就像塔刚刚要踢杰哥一样。”

        !!!马来人!好一招祸水东引!你差点吓得原地转圈龟缩,三步并两步冲到远处正看好戏的林彦俊身后,学着尤长靖只露出半个头,两人隔着无辜的路人林和路人陈互相吐槽“怎么啦我说的实话欸”“你这分明是在挑拨我们父子之情!”“那你敢说你刚才真的不想踢杰哥吗?”“这是两码事儿!”

        林彦俊笑眯眯的表情在需要掩护你躲开朱星杰的实话垮了,一边熟练观看各种土味视频的娄滋博立刻拿出手机播放起了柯基猪吵架片段。


663

        眼看你们俩的沙雕对话已经发展到“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你才无情你才无耻你才无理取闹”“我哪里无情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电视剧十八级学者陆定昊的手已经放在了原声带的播放按键上,能镇得住场的韩沐伯和秦奋被张院长一个电话叫过去加班开会了,蔡徐坤觉得自己作为社长必须得做点什么了。

        正好你们的话题进行到了尤长靖伸长了脖子控诉“你都没有给我留一点吃的,我好饿哦。”蔡社长当机立断地拍了拍桌子:“大家听我说!”

        全场迅速安静下来,等待着社长的指示。

        然后就等来了一声来自蔡社长的胃的“咕噜”。

        曾经有过同样经历的你隔着人群对忽然捂脸的蔡徐坤投去了慈爱和理解的目光,视线一转看到桌上差点被Justin扔进冰柜的那盆饭,妈粉之心蓬勃而出:“那我给大家做个炒饭吧,本来也没什么菜了,等到社团活动圆满结束以后可以由我们两周的厨师们一起操持一个比较丰富的宴会嘛。”

        “欸,我觉得这个可以有。”刚表演了现场肚子叫急需找回气场的蔡徐坤立刻表示赞同,由着你抱着一大盆饭去开火了。


664

        要说饭虽多,真的能吃饱那是不可能的。反正你自己最后大概只吃到了两勺,还没走出食堂呢就觉得又饿了。

        你顺着树爬到朱星杰他们寝室的时候还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反复告诉自己真的不是因为他们叫了披萨肯德基麦当劳麻辣烫脆皮鸡饭奶茶。

        你推开窗的时候忘了自己穿着一身黑衣服,在树叶的掩映下只剩了一张脸还算是能一下认出来,抱着汉堡啃得欢的周彦辰吓得差点喷你一脸。

        “这不能怪我啊!这杰哥送我的!”你赶紧跑过去给这位哥顺顺气,虽然也得时刻担心着他气顺过来了就要反手一巴掌把你糊墙上去。

        “还好没真的喷出来,不然你这毛茸茸的多难洗。”周彦辰白了你一眼,拈起虽然是件帽子上还有两个兔子耳朵但硬是被穿得像个绵羊的家居服:“这么厚,你不热吗?”

        “不热啊。”你四处张望着,没忘了从他那摸两根薯条吃,“杰哥呢?”“去卜凡他们寝看小鬼打游戏了,留我在这等你。”周彦辰吃完最后一口汉堡,拍了拍手上的碎屑:“走吧。”


评论 ( 3 )
热度 ( 199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