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52~1054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是各种见缝插针的鱼!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各位看看你们的鱼吧!拜托了!!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小鬼,尤长靖,陆定昊,韩沐伯,Justin,李希侃,林超泽,王子异

希望你们喜欢~






  


1052


  除了第一天被迫早起以外,你过了两天舒服的,能在秦奋王子异和韩沐伯轮流给你们讲题的时候睡觉的日子。作为一个自备了枕头的人,你除了每天睡醒之后要被当天讲题的人扁一顿之外,活得可比其他社员都要滋润得多。“也就是每天都要跑跑步锻炼一下身体嘛。”减肥有了一点成效就开始扒着灵超要糖吃的尤长靖一边伸着脑袋在灵超包里找吃的,一边时不时抬头看一眼你被举着书本的韩沐伯追得满屋子乱跑的惨状。


  “韩老师我知道错了!!”“给我过来!你还知道错了呢,你错哪儿了你都抱着枕头睡了三天了,要是不知错你是不是得直接在练习室里备个睡袋啊?”“什么,可以吗?”Justin耳朵立刻竖了起来,和他一样迫不及待地提出这个问题的还有原本躲在朱正廷看不到的阴影里吃烤肠的范丞丞。搭配太好,就算是被追得想要原地起飞的你,也忍不住怀疑他们俩是不是偷偷去曲艺社偷师了。


  “啊!”“妈耶!”“韩老师你下手也太重了!”你们仨被加持了狂暴状态的韩沐伯一人敲了一下,排成一排蹲到墙边泪流满面去了。


  本来想拯救一下你们的毕雯珺遗憾地缩回了手,本来已经在挽袖子准备亲自上阵教育孩子的朱正廷满意地放下袖子坐好。除了头痛得恨不得自戳双目的朱星杰以外,整个画面都很完美。“bro有眼罩吗?”朱星杰面色不善地问王子异。“没有诶,我没随身带。”王子异四处看了看,只找到了一个发带,“这能凑合一下吗?”“可以,只要不让我再看到我这倒霉儿子就行。”朱星杰接过发带,在尤长靖深情歌唱“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的声音中,安详地蒙住了自己的双眼。


  


1053


  然而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们韩老师秦奋学长和社长们怎么可能放任你在练习室里这么睡觉?于是十一假期过半,你又一次体会了一把一大早被薅起来的懵逼。


  “卧槽王琳凯我就知道你昨天把我手机拿过去没干什么好事!”你顶着一头台风过后的鸟巢般的头发蹲在练习室的地上,双目无神地捧着自己的手机。半小时前,你的手机忽然用最高音量播放了一整遍high歌,好不容易等差点被吓到床下的你摸到手机把它关掉以后,不到半分钟,新的以《忐忑》为铃声的闹钟就响了。两首神曲叠加,硬是把你也从床上撵了起来。


  “别怪我了兄弟,不能一起早起还算什么发小。”满脸写着不能共富贵也要共沉沦的小鬼拍了拍你的肩,虽然自称“你看到我脸上感同身受的同情了吗”,其实你看他满脸都是拖人下水的快乐。


  发小是靠不住的,这辈子不可能靠得住的,只能试图到别处寻求安慰。你环顾了一圈,被你磨刀霍霍的目光扫视到的社员们立刻假装专注于手头的早饭或者手机,唯独露出了一点点恻隐之心的朱星杰被你抓了个正着。


  “杰哥你变了,你不再是高中里那个跟我们一起逃课玩滑板的爸爸了!”你拽着他的袖子,昨天今天,新仇旧恨加在一起,喊得十分发自肺腑。“嚯,不错,还记得你爸爸。”朱星杰大手一挥,一肘子把你带着转了个圈,“没事儿,爸爸今天带你锻炼身体。”


  


1054


  早在朱星杰说今天要带你锻炼身体的时候,你就感觉有点不太对。但介于你的脖子在他手里,你十分担心如果你跑掉的话他会顺势把你脑袋拧下来。


  于是你被迫安静如鸡地坐在他旁边。等到了音乐响起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卧槽这位哥是来带你练主题曲的!不幸的是,作为一个没正经学过舞蹈和声乐的人,你还真的无法跑神。


  “所以我们为什么线代复习得这么快?我觉得这仿佛有点不太对!”你被林超泽拉走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一边哭一边还要遭受陆定昊的扎心安慰:“哇噻,小师妹要被林超泽抠动作了诶,她完蛋了。”


  什么,等一下,我怎么就完蛋了?你怂得恨不得把手里抱着的把杆一起带走,说什么也不肯跟在笑呵呵的小超人后面去练习。


  “倒也没什么啦,只不过是没有林超泽排不齐的舞而已。”陆定昊笑得温温柔柔的,手上却招呼了李希侃,两个人一起把你的手从把杆上掰开,顺便搜走了你口袋里的巧克力。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李希侃和陆定昊瓜分了你的巧克力,若有所思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对你报以最诚挚的问候,“如果小师妹累坏了的话,我能接手她的零食柜吗?”


评论 ( 25 )
热度 ( 141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