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96~1098

小可爱们下午好,时隔我都不知道多久但回来了!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拜托各位了

本章出场人物:朱正廷,朱星杰,小鬼,王子异,Justin

希望你们喜欢





1096


  按理说你也觉得王子异肯定就收拾东西走了,毕竟这位哥一不用抄你卷子,二大概也是不想纠结于要不要告发你的问题的,然而令你惊讶的是,王子异似乎想都不想就摇了摇头:“不换。”


  你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疑惑呢,小鬼已经先反应过来了,并且耿直地说了出来:“什么,那我们还能好好抄小师妹的卷子吗?”


  这位朋友,我是觉得你也可以不用说出来的。你没来得及堵上小鬼的嘴,只能对王子异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别听他瞎说,我们怎么会做这种不上档次的事呢,我们可是一个高贵有内涵的社团。”虽然这个社团加上你以后逼格明显下降,但好在不乏王子异这种能帮你们拉高平均值的存在。


  从物质和精神双重层面上都很辛苦的王子异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但你们要小心别被抓了。”“害,那不会的。”又是小鬼抢在你前面开了口,虽然说出来的话让你十分怀疑这位哥是不是早上还没睡醒,“我们已经身经百战了,很有经验的。”


  “你快闭嘴吧哎呀,别说了。”自从知道自己还有答案抄以后就闭目养神的朱星杰终于决定出手了,不然他怕自己的答案要被王子异扛走了。




1097


  “哎,子异真的很不厚道,都不肯跟我换座位,明明自己都不会抄小师妹的卷子的。”线代都考完了,朱正廷还在为了刚才王子异不肯跟自己换座位而耿耿于怀——虽然从结果来看,他可能是在耿耿于怀自己的成绩。


  无辜躺枪的王子异觉得自己十分悲催,他真的觉得自己是为了你们两个好——如果算上身后看你卷子看得不亦乐乎的小鬼和朱星杰的话,他其实是为你们四个好:“身为班长你不要这么坦诚地说要抄卷子,影响不太好。”


  要职在身被迫遵纪守法的朱正廷被噎了一下,还要据理力争一下:“那小师妹为什么可以给别人看卷子?”结果换来了朱星杰的迷惑:“不是,小师妹傻你就跟着她一起傻啊?你图啥?”


  可能图我年纪小,也图我天天洗澡吧。你冷笑着背起书包,抬腿就走,甚至不想跟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打招呼。


  可惜你的酷盖人设走到门口就被一脑袋撞进来的Justin给打碎了:“小师妹这么着急回寝室干嘛呀?”“为了不被你一头撞回来吧。”遭到了物理阻拦的你被撞得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没好气地弹了一下小孩的脑袋瓜,“咋的,找我有事啊?”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嘛?”Justin揉了揉额头,目你以好心没好报的眼神,“你看看外面的雨,你带伞了吗!”




1098


  卧槽,这是个问题。


  你考完试光顾着看朱正廷和被开战的王子异在线battle了,根本没注意到外面什么时候下起了大雨。这雨有多大呢?你估算了一下…


  “大概就有杉菜要和道明寺分手那天那么大吧。”电视剧储备丰富的朱正廷在线为你解答。你露出“啊那你不就好棒棒,要不要给你鼓鼓掌”的表情,给了他一个十分敷衍的赞美:“咋的,你带伞了?”


  “我没带啊。”朱正廷回答得理所当然,顺便一胳膊勾住了正低头在包里翻东西的王子异,“但我知道子异肯定带了,所以我跟子异走。”


  咱们团支书又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你目王子异以“你也有今tia”...啊不是,以关怀的眼神。


  王子异实在是不知道你一个入学一年多都没买伞的人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看着他,不禁发出了灵魂疑问:“难道你百年一遇地带伞了?”


  哦,我也是要回寝室的人。你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立刻把求助的目光转向了小鬼和朱星杰...


  有屁用。你眼看着两位兄弟举起了自己的外套,小鬼还对你发出了充满正能量的邀请:“要不跟我们一起顶着外套跑回去吧!”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