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301~305

捞一下因为lofter限流开的微博小号,ID:AKA热带鱼,专门放代号搞事正文和番外,搬运完前文后就会同步更新。同时也因为限流原因,希望能得到你们更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鱼在这给你们滑跪了QwQ

------------------------------------------------------------------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在老家不能开空调我要挂了,感觉连更新都写得不怎么样QAQ 希望明天能写的更有趣一点!

本章出场人物:朱正廷,朱星杰,小鬼,周彦辰,周锐,秦奋,林彦俊,尤长靖

希望你们喜欢



301

        以后再不提前复习我就是猪……你顶着只睡了四个小时的黑眼圈打着呵欠坐在教室里,绝望而坚定地给自己立个了个flag,还有心情去问朱正廷:“班长,咱们运动会的排名啥的什么时候公布啊?”

        “十一过后吧……”朱正廷坐在你后面,紧张得在座位上左右扭动,在滑下去的边缘反复试探,“你还有心情关心这个?你不怕高数考试吗?”

        微积分有什么好怕的,我可是顶着运动会的太阳和想睡觉的欲望刷完了秦助教给的所有习题的…你想耸耸肩来着,可惜刚抬起来就被小鬼压下来了。

        “兄弟。”小鬼半个身子都压在你肩膀上,要不是这人瘦,换了朱星杰你大概已经塌下去了…“等会儿可靠你了,字写大点儿写慢点,卷子往左挪一点啊。”

        “兄弟,做人要厚道啊。”朱星杰搭上了你另一边肩膀,隔着你和小鬼讨价还价,“这边还有个我呢,不抄小师妹的我也得挂啊。”

        “什么,小师妹数学很好吗?”朱正廷从后面拽着你衣领,要不是你及时后仰真得被勒得翻个白眼,“你到底卷子放哪边,我也想看,你能别挡着吗?”

        你们就不能团结一点,坐一边一个抄一个?你都快被扯断成三片了。一旁认真刻苦的周彦辰撇撇嘴,不为所动地继续看他的笔记。

        “哟呵,你们这是在玩五马分尸吗?”秦奋拎着一叠卷子从后门进来,嘴里还叼着煎饼。

        你能感觉到周围三个人明显松了口气,好歹让你能喘口气,用眼神对秦奋表达一下对他这么没有架子的出现方式的赞扬和他及时的出现时机的感激。


302

        还好是秦奋监考!翻开卷子以后,你跟着大家一起倒吸一口冷气,不禁如此感慨。

        “怎么办我好像就会做第一题!”朱正廷小声嘟囔,你回头装作找书包里的东西,确认了一下后面没有其他老师在场以后把左手背到身后对他比了个“ok”的动作:没在怕的,哥罩你啊。

        小鬼挺直了身子靠在椅背上,用身体遮挡着把手伸过来,掐了掐你的手心,声音压得像从牙缝里漏出来的一样:“别光顾着班长啊,还有你发小我呢。”

        呵,非要在这里刷一下存在感吗?高中是哪一次没抄到吗?你反手捏住他的手指,本来是想示威地瞪他一眼来着,结果手背在身后没能使上力,反而被他勾住小指晃了晃,直接从一场卖方市场的交易变成了不平等条约。

        “拉过勾了可不能反悔啊?”小鬼笑嘻嘻地放开你的手,你终于反应过来翻了一个白眼过去。

        “还翻白眼?老韩可是特地叮嘱过的,你得好好考啊。”秦奋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把你头扭正了不说,还拿卷紧了卷子在你头上敲了敲,小声说,“一定要好好考啊,考不好老韩得找我麻烦了。”

        我怎么还被重点关注了吗?!你颤抖着提起笔,接受了朱星杰投来的同情的目光。


303

        “我跟你们说,要不是仅存的理智控制住了我的行动我现在可能要冲上去抱住秦奋学长给他唱感恩的心了。”考完试,你懒懒地瘫在座位上,被朱星杰踹了两脚才把手探到空中。

        “干什么,还等着爸爸拉你吗?”小鬼抢在朱星杰前面自称了你爸爸,被杰哥按着脑袋打了屁股。

        “所以你为什么要抱秦助教?”朱正廷抄你卷子抄得太明目张胆,好歹在秦奋过来咳了两声以后知道收敛点,现在捂着脖子惨兮兮地揉。

        “重点其实是感恩的心啊?”周彦辰刚在一边和周锐对完答案,现在正借着身高优势压着周锐的肩把头探过来加入你们考完以后没有任何营养的对话。“想知道啊?”你把桌上的东西乱七八糟地扫进包里,冲朱正廷眨了眨眼,抢先得到了周彦辰“小师妹你眼睛进沙子了吗”的回应。

        呵,你昨天跟我讨论题目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讨论完就这么插我刀吗?你捂住胸口做绝望脸,朱正廷一把扯过周彦辰,搂着他的脖子威胁:“不要打扰小师妹传我神功!我得保证下一次就算不是秦奋学长监考也得过关啊!”

        “想知道?讨好我一下就告诉你。”你整理了一下刚才被周彦辰鄙视的心情,完成了那个百岁山广告一样的回眸一笑,连小鬼和朱星杰在后面发出嫌弃的作呕声都没能干扰你考完试以后完美的心情。


304

        背着包出了教室,你原本是想直接回寝室补觉的,结果刚走出两步就被朱星杰拎着包上的挂带拽了回来。

        你大爷!是跟朱正廷学坏了吗?你差点被拽个踉跄,好在朱星杰拽了你一把以后还知道扶你一把,好歹没让你一转身就跪在他脚边给他唱征服。

        “干啥干啥有事说事没事我睡觉去了。”你把快滑下去的书包拽了回去,没好气地拍开朱星杰的手。“哟呵,今天这么硬气吗?”朱星杰一扬眉,你立刻熟练地怂了,连仰起脖子的视线都掉到了他肩膀:“不敢不敢,爸爸您吩咐。”

        “吩咐什么,吃火锅去啊。”朱星杰满意地拍拍你的头,勾着你的肩膀带你转了个半圈直面校门。“什么现在吗?”你震惊地抬头看看天,被刺眼的阳光闪瞎了狗眼,捂着眼睛蹲在地上,“这才是中午啊我们不是说好吃晚饭吗?”“吃什么晚饭你想再来一场赶着熄灯前夕的奔跑吗?”朱星杰猛削你后脑勺,把你脑后的马尾打得画着圈乱飞。

        “诶,你们也去吃火锅吗?是去市中心的海底捞吗?”这个声音好像有点耳熟……你睁开眼睛,虽然还有一点被阳光灼到的黑影,但已经足够看清面前是谁。

        尤长靖拉着林彦俊站在你们前面,看起来也是刚考完试正讨论吃什么午饭,此时正小心地从林彦俊身后探出半个毛茸茸的脑袋,紧张地笑出两颗小兔牙。以他和陆定昊的关系来看,会怕总和小鬼在一起的朱星杰好像也很容易理解。

        “你们也要去海底捞吗?我们也要去诶,要不要一起吃?”还是林彦俊先对你们发出了邀请。“诶,不要了吧,我们干嘛要去当电灯泡啊?”尤长靖拉了拉他,又看了你们一眼。

        好像这种时候应该解释一下?但你拉住了已经要开口的朱星杰,尬笑着直到尤长靖和林彦俊放弃了邀请你们一起吃饭的想法先行离去。


305

        朱星杰憋了整顿饭的时间,等回到校门口时才没忍住问出来:“你也不怕他们误会啊?”

        “误会?谁?”你中午喝多了肥宅快乐水,再压上一顿火锅,打嗝的时候得捂着点,没空想谁又要误会你,“哦,你说尤长靖他们吗?不用管,以后可以慢慢解释。”

        “干嘛不直接解释清楚?”朱星杰过来给你顺背,“答应我,咱们以后还能吃得上火锅的,不要每次都一副要把自己吃进医院的架势好吗?”

        “你看看我中午吃多少再想想为什么我不解释啊!”你忍掉了一个嗝,痛苦的表情看得朱星杰一阵紧张:“不行就吐出来吧别憋着了。”

        你摆摆手示意他自己没事,虽然得扶着他才能站直的动作显得很没有说服力:“你看我这个食量,真的适合暴露给别人吗?索性让他们误会一下以后再澄清呗,要不然还得解释为什么不跟他们一桌吃饭。”

        “这样啊。”朱星杰点点头,语气里听不出什么情绪,“我还以为……”“以为啥?”你抬头去看他的表情,可惜长得太矮,只能看到下半张脸的阴影。

        “没事。”朱星杰把你送到寝室楼下,“消化一会儿,不要直接睡,知道吗?”得到了你鸡啄米式的点头才拍了拍你的头,“上去吧。”

        “哦……”你被他轻轻地推了一下,有点茫然地挠了挠头:男生好奇怪!


评论 ( 13 )
热度 ( 388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