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毕雯珺视角 我和我女朋友脑瓜子都很疼 1

小可爱们早上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变沙雕了(

总之废话不多说,希望大家能继续给我爱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你们




1

        其实这个故事得追溯到我们俩还不是对象的时候。

        刚入学的时候我还自以为是个行事如风一心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直男,连我们乐华对内座谈会的时候被问到以后要是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会不会表白的时候我都能斩钉截铁地说“打死不说”,完事儿以后还能敏捷满点地补一句“前提是我得有喜欢的女孩子啊”。

        我可喜欢看李权哲想套路我没套路成的时候那种憋屈的样子。

        是的,刚认识她的时候,我也没觉得自己会真的沦落到大学期间会有“喜欢的女孩子”,退一万步说,就算是有,也不会是她这样的。

        即使是把我从小到大删删改改到最后干脆扔到不知道哪个角落的“理想型女生要求”找出来,再改成个十几万字的小作文,详细程度能够涵盖一个人从小到大八十年轨迹的地步,那玩意儿和她的重合度也不会高于30%,放论文答辩里都不能算抄袭。

        非要说的话,其实她长得还挺可爱的,就是性格太闹腾了,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并且打完不改,继续揭瓦。从日常来看可能是皮卡丘的兄弟,皮在痒。皮她的多年好友朱星杰小鬼也是皮,皮认识没几天就相见恨晚的Justin朱正廷也是皮,皮到目瞪口呆的院长面前也是皮,四舍五入可能是不皮不用花钱。

        哦,还是个走调能走出一片新大陆的音痴。

        当你所有的兄弟都在试图帮她找准调的时候,你不去也不太合适。作为一个爱校爱队友的正直青年,在听到她唱歌之前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义不容辞的任务帮一个校友,同时也是兄弟们的好朋友的小姑娘度过“被教官抽查唱军歌”这种任务的。

        这种慷慨在我听到她在黄新淳的领唱下唱完了团结就是力量以后就消失了,没把手里一直玩着的悠悠球掉地上已经是我在震惊之余仅剩的消费观的作用后果了。中二期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见多识广,然而看到她这种一本正经一脸认真地走调的人,我觉得还是承认我的人生比较浅薄算了。

        “我的天呐,你这唱的是啥?”我没能刹住自己吐槽的欲望,虽然话一出口就觉得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太好——跑调这事,自己还真控制不了。眼看比较会做人的黄新淳刚遭受完魔音贯耳就要分神来看我一眼,充满抱歉的同时我试图找补了一句:“诶呀妈呀,脑瓜子疼。”

        效果可能不是很好,新淳的眼神已经带了一点责备了。然而就在我做好了要面对小姑娘哭丧着脸的抱怨的时候,原本一脸郁闷的她居然像被戳到了笑点一样,忽然笑得停不下来。

        从兄弟们的眼神中我仿佛读懂了我真的不是唯一一个没get到她的笑点的人,但她就能够顶着满室的茫然和安静笑得左摇右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脑瓜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她这么一笑,我是真的觉得脑瓜子疼了。


评论 ( 8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