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番外 韩沐伯视角 Crush

小可爱们晚上好,这周有两个考试然而我还是做到了连更我觉得我真的好棒。

虽然今天写的可能不是很好TAT…实在是因为当时脑子一快给韩老师设定了一个辅导员的身份,太不方便谈恋爱了,咱们不能宣扬师生恋对不对…

但还是不要脸地求一下小红心小蓝手!

依旧希望你们喜欢



1

        暑假的时候应着带自己的老教授要求留在学校作为能够登上封面的作者写了论文,比起惋惜留校任教的第一个暑假就这么充满了数据和文献以外,好像总算是发出了论文的满足和庆幸更胜一筹,总觉得似乎就此就开启了自己一步步往上爬,从辅导员慢慢到讲师最后再公费读博成为教授之类的晋升之路,甚至为此打电话和秦奋炫耀了一下。

        太过得瑟的后果是交稿第二天就得了热伤风,不仅原本计划好借着开学要带新班级前仅剩的三五天进行一场放空心灵以平和面对新的一群极有可能是小兔崽子们的大一新生的旅行泡了汤,甚至干脆就没赶上开学典礼,以至于最早听说她,还是通过秦奋的微信。

        彼时我发烧烧得头昏脑胀,好不容易爬起来接杯水顺便看一眼手机的功夫,秦奋连着给我发了五六条消息:“老韩我跟你说你没来真是太可惜了”“这届有个新生小姑娘特别有意思”“今儿唱军歌的时候被教官拎出来,结果硬是把教官带跑调了”“听说她们班还没辅导员,教官气得去找李荣浩老师了”

        幼稚!你说挺大一人了怎么老关注着点这种事?我直到吃完药睡着之前都没能腾出力气给他回复一下我此刻的心情,但最起码我还记住了今年大一有个目前还没有辅导员的小姑娘跑调十万八千里。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刚才不说他幼稚是明智的,否则没准以后会送还我自己一记真香滑铲杀。

        要说缘分这个东西是真的很奇幻,比如她真的是我们班的学生,比如在还没见到班里其他同学之前这个在走廊里面带微笑地往自己脸上甩了个巴掌——虽然看起来不是很重就是了——的新生就以她对自己下手的这份狠劲给我留下了奇妙的印象,再比如秦奋拉着我非要参加的社团里,她居然是经理。

        说是经理不如说是这个逗比社团的妈吧?也不知道那群社员们是怎么好意思对着这么个能讲题能叫外卖能化妆能当团宠还能当团欺并且据说还具备了写程序做道具这种高端技能的技术型人才小师妹的?反正她期中考试前举着本课本就给大家挑重点补课的那一幕,要是我亲身经历的话想来是没脸喊她小师妹的。至于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喊而不是喊妈,我觉得这可能是本社的十大未解之谜之首。

        “你看伯哥这个人,就是喜欢以爹之心度师妹之腹。”介于他说话的音量,我觉得靖佩瑶可能说这话就是想让我听见的,“自己身为觉醒第一爹,看到个角色定位和自己像的就觉得人家是妈。”

        而我展示自己爹的一面的方式也几年如一日地是捏着他的脖子喊他做个人吧,并没有什么长进。


评论 ( 5 )
热度 ( 161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