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656~658

小可爱们晚上好

日常吐槽一下热度问题真的嘤嘤嘤,求求你们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爱我一下么么哒

本章出场人物:Justin,小鬼,朱星杰,朱正廷,毕雯珺,丁泽仁

希望你们喜欢



656

        在这种手上没有刀叉也能吃到大半块牛排的时候,你就感受到有发小的好处了。虽然一边吃一边还要接受尤长靖饿狼般的眼神和不时咽口水的碎碎念,对此你单方面认为这是吃不到肉就鄙视你们能吃到肉的酸气。

        炒番茄的时候水放多了导致时隔五年再次下厨炒出来的番茄炒蛋在得到“太淡了”的一致评价后就被默默丢在了一边的朱正廷意义不明地撅了撅嘴,伸手端过那盘可怜的番茄炒蛋:“那这个我拿去倒掉了。下次要记得少放点水。”

        “欸别别别啊。”你本来都快饿过头了,结果半块牛肉下肚又勾起了你的口腹之欲,刚张着嘴从小鬼的叉子上咬住了一块肉就赶着回头,硬是把叉子都带得脱了手,甩了个半圆差点飞到朱正廷身上去。

        惨遭飞来暗器的朱正廷倒吸一口冷气,一脸的委屈样让你赶紧咽下肉凑过去安抚他。“不爱吃我做的菜就算了居然还明里暗里要行刺,你这个师妹也太不OK了吧!”你觉得你入社以后就经常被这么掰着手指数落,有那么一瞬间还以为自己是渣得明明白白的洪世贤。

        “我不是我没有!”你的恍惚只持续了一秒,赶紧举起手指发誓,“这也就是缺盆饭!我跟你说要是有饭在这儿的话这盆番茄炒蛋活不过五分钟!”


657

        我觉得自己总是会暴露吃很多的事实。你一边踮起脚摸摸朱正廷的头,一边在心底嫌弃自己日益九九归一的腹肌。

        “饭来咯——”你觉得Justin的吆喝一听就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实在是很得那些“回收彩电冰箱电脑洗衣机微波炉电动车摩托车热水器”的收破烂吆喝的真传。

        有此感觉的还不止你一个,毕雯珺已经和黄新淳讨论起了小时候楼下那些拿着喇叭走街串巷收破烂的人,想来也是生活经验很丰富。

        这么想着,一大盆饭“duang”一声落在了你面前的桌子上,一时让所有人都震惊地闭上了嘴。

        还真是一盆啊!你面对一个只有在元旦大家一起包饺子的时候才见过的大铁盆,和铁盆里被盛出小山状的米饭,与旁边一副觉得自己立功了正昂起头露出被授予小红花般微笑的Justin,陷入了痴呆。

        一片诡异的沉默中,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笑出一连串哈哈哈的朱星杰,搂着你的肩膀前仰后合特别有节奏:“你知道这说明什么了吗?”

        “知道。”你咬着牙想把他的手掰开,无奈没成功,只好扶住桌子保持平衡,如泣如诉但有balance地自我剖白:“我以后一定少吃一点。”


658

        “黄明昊你给我过来。”你又好气又好笑,难得地叫了Justin的全名。

        感知到危险的Justin转身就想跑,结果被身后守株待兔的丁泽仁伸长了胳膊拦了下来,没能跑掉,就这么被自己兄弟出卖给了你。

        虽然不让叫师兄了但果然还是有同门之情在!你毫不犹豫地给丁泽仁比了个心,在丁师兄的咳嗽和几道意义不明的“噫”声中,你顺利接管了Justin。

        你社搞事的后果一般都是打一顿完事儿,但Justin显然很懂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道理,你还没发话呢就抢先开了口:“小师妹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diss你吃得多的意思,这饭是做好了准备试验炒饭的,我只是顺便全部盛出来了而已。”

        好一个漏洞百出又让人无法反驳的理由!你空有扬起的巴掌和抬起来准备踢他屁股的脚,想了想又觉得好像要炒饭非常说得通,于是信服地点了点头并且把话题拉回了正轨:“那一般炒饭的饭不是最好是放在冰箱里冻一下的隔夜饭吗?这样炒出来饭粒不会粘在一起,我们这也没有冰箱啊。”

        “有啊。”Justin睁大了他真诚的双眼,“那不是有个放冰激凌的冰柜吗?”


评论 ( 10 )
热度 ( 171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