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675~678

小可爱们晚上好,对不起今天课上写的,我觉得写很烂,没有脸问你们要热度了。

本章出场人物:卜凡,朱星杰,尤长靖,Jeffrey,范丞丞,朱正廷

希望你们喜欢



675

        “不是,哥,你咋又不高兴了呢?大过节的有什么不高兴的不能等开学了再不高兴吗?”你被瞪得什么想法都没了,老老实实地又把他的手扶了回去,向胡巴低了头。

        光是低头还不够,你被迫割地了自己的肩膀给这个尖下巴大哥安放他锥子一样的下巴以后还得赔款,刚才还气势汹汹的爪子现在被人捏在手里,姿势非常反人类,力度倒是没让你有手断的绝望。

        场面持续尴尬,连好不容易拖出了睡衣的卜凡都在一抬头的间隙被你们震住了:“哟呵,咋的了你们咋忽然杠上了?”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啊!你检索了一下你容量并不大的词汇库,觉得很难解释。

        好在你社的镇社哈士奇仙子也并没有很好奇答案,不知道从灵超藏糖的哪个角落摸出两块巧克力塞给你:“早点过去,要不少了你就不好玩了。”

        “……好的哥。”你有种等会儿会被疯狂针对的预感,不禁打了个寒战,反手就剥了一块塞到朱星杰嘴里。


676

        卜凡有点不高兴,这直接体现在了他运爪如风,隔着帽子把你的头发揉成了鸟窝:“……我就看不惯小师妹你这种借花献佛的行为,你说你咋就没有孝敬我的时候呢?我就不是你爸爸了吗?”

        “那爸爸你过年给我发红包了吗?”你简直又好气又好笑,这肩上还顶着一个不高兴的档口你实在不想再招惹上脑子里可能缺根弦的没头脑,顺手在他腰上推了一下:“你先去,先去,回头我请你吃早饭,加两个蛋还加里脊和火腿肠的煎饼果子行不行!”

        至于为什么推腰而不是像平时推别人一样推胳膊或者背,你受限于身高,实在是碰不着。虽然没有故意占便宜的心理,但客观条件上还是隔着薄薄的T恤摸到了身高192能给模特社走秀的大模腰上的肌肉。

        靠,肌肉好好哦。你收回手捏了捏自己的腰,能感觉到已经有脂肪慢慢覆盖了你曾经引以为豪的六块腹肌。伤感的时候反手摸了摸朱星杰的腰……

        行吧,感觉得到了安慰。

        但该哄还是得哄,尤其现在寝室里就剩了你们两个人,再哄不好你担心一会儿没人帮你拦着小宇宙爆发的杰哥。


677

        “行了哥我错了,虽然我还不知道我错哪儿了但你生气了就是我错了好不好,咱别生气了去狼人杀啊。”你握着朱星杰的手转了个身,面对面地晃了晃,差点把自己都晃恶心了,面前的人还是保持着介于平静和冷脸之间的表情。

        卧槽,不会真哄不好了吧?你感觉特别压力山大,深恨自己平时为啥没有多研习一下怎么哄不高兴的朱星杰——但是话又说回来,这实在得归咎于平时面对你的时候朱星杰脾气都特别好,你没捞到过几次实践机会。

        要不我还是给下个跪?你思考了半天,差点儿就眼一闭腿一软大喊一声爸爸我错了然后连磕三个头了,朱星杰好不容易才施舍了你一声“哼”。

        卧槽有戏!你赶紧拖着他的手把他往门外拉,一边拉一边趁热打铁:“爸爸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儿子随时彩衣娱亲躬身尽孝哄爸爸高兴,您就别冷着个脸了,大不了回头上王者我开号给你单杀解气。”

        你被勾着脖子往后一拽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按着脑袋埋了一回胸。要是稍微温馨一点没准还能赚你一波脸红,然而比刚才卜凡的揉头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对你头发的蹂躏只会让你觉得这个哥选这个姿势非常单纯只是为了暴揍你一顿而已。

        “以后别穿这件衣服来男寝了。”你被放开的时候晕晕乎乎差点站不稳,朱星杰牵着你的手,动作很温馨,但功能类似导盲犬。“不是你送我的吗?”你满脑子只剩下了“卧槽我是不是脑震荡了”,被一个凉飕飕的眼神瞟到以后立刻捡起了自己的求生欲:“你说啥就是啥!”


678

        嚯,警察叔叔这儿有寝室聚众打游戏了嘿。

        你们进去的时候第一盘已经开了。朱正廷作为班长不仅带头闭上了眼睛,还大剌剌地坐在了不喜欢别人上他床的蔡徐坤床边。

        你看着生无可恋的蔡徐坤,深刻体会到了社长为了你社的表面和内里一样和谐其实真的做出了很多贡献。

        你环顾了一圈,忽然发现了一张不太经常出现在你男寝历险记里的脸:“子异哥你怎么也在这?”“不可以吗?”你觉得王子异的肌肉都快从睡衣里蹦出来了,虽然这个哥的表情依旧非常peace and love,“我觉得我要跟你们学习一下现代年轻人流行的东西。”

        和不参与游戏的周锐一起挪到了秦子墨的上铺给底下的村民们腾出位置的Jeffrey翻了个白眼,根本不想提他刚才回寝室拿煮蛋的时候自己的室友是怎么听说了你也要来以后破天荒决定加入你们的。

        你适当表达了一下对王子异反常行为的好奇,就和坐在你旁边抱着辣条的范丞丞讨论起了战况:“哟,朱正廷是猎人啊,那这把狼很危险啊。”

        “为啥啊,我觉得正廷哥分析不出来的,说不准就把好人都带跑了。”你怀疑范丞丞不参加游戏的原因是一直在吃,容易暴露自己。“但朱正廷运气好啊!欧皇不是白叫的好吗!”你语重心长地教育范丞丞,顺便掏出手机打开某抽卡游戏跑到配合着法官尤长靖“天亮了请睁眼”笑了起来的朱正廷身边:“哥,我好不容易攒个十连抽,靠你了。”

        “啊?为什么要找我……”你顶着朱正廷懵逼的眼神硬是拽起他的手指点了十连抽和确认,然后既开心又痛心地被两个你没有的五星卡闪瞎了双眼。


评论 ( 9 )
热度 ( 1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