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文评

人生收到的第一篇长评,实不相瞒我激动得在床上翻滚了一千八百遍附赠无敌尖叫直到我室友破门而入把我暴打一顿(

Thorium.:

@热带鱼 写的不好,对不住了








不知道鱼老师会不会看到……








900+












鱼老师的文还是会那么的感柒人,隔着屏幕的可以感觉到一种欢乐与青春的气息。










我先来说说鱼老师笔下的几个角色,这几个角色会让我真实感受到,就是这篇小说它就是有灵魂的,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存在。







当然,并不是说其他角色就是没有精髓存在,因为老师笔下的角色还是各有各的特点。








先来说说小师妹,一开始我是比较羡慕

这个角色的,身边有这么多小哥哥围绕,是个人都要羡慕的。











但是我从后来的小鬼个人线知道小师妹她其实是个很刚的女孩,给我的冲击力带来很大,看上去大大咧咧,但是内心很心细。
















为什么要说小师妹是一个很刚的人,我从鱼老师笔下的“小师妹不会哭,不服软,比起坚强来说更多的是强硬”我还是喜欢这种女孩儿,身上总是带着一股桀骜。但是会是后文一个伏笔吗?














然后在来说说杰哥,鱼老师笔下的杰哥真的是理想型男朋友的存在了!!!!

这点我真的要花式吹爆!!















从日常的点点滴滴来看,杰哥永远是最关注小师妹的一个人。












虽然杰哥会毒舌的对待小师妹,但是打是亲骂是爱阿!














杰哥这个角色写得十分完美,对小师妹是各种细心体贴,但是时不时又撩一下,太让人心动了。













生日特辑里杰哥其在是太撩人了,一开始不告诉小师妹,是为了给她一个独有的惊喜“baby,你是五彩的糖,那我是你的糖纸”爆风哭泣,是什么神仙!!!














小鬼这个角色,看起来是最大大咧咧的,但是内心还是藏着一颗温柔的种子。












我开始觉得小鬼温柔的时候是在小鬼个人线,嘴上说着不去找,但是身体却又诚实的很。














小鬼找到了小师妹,看到小师妹这个样子多多少少会有些心动,但更多的是心疼吧。我从小鬼半脆着抱住小师妹还安慰他的同时。我是真的明白了鱼老师的用心良苦了吧。他们真的很温柔昂。















我真的爱死了鱼老师了,为她笔下的角色笑,为她笔下的角哭。每一笔每一句都是老师精心做下的铺垫。真的喜欢了。














最后提前祝鱼老师新年快乐!!!风风火火,越来越多人看你的文,给你多多的评论。














把小心心全部给您!!!!!!



















































评论
热度 ( 13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