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05~1107

小可爱们晚上好,别的也不多说了,希望你们能陪我久一点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拜托各位了。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小鬼,Justin,王子异,朱正廷

希望你们喜欢




1105

  什么东西?谁?我认识她吗?为什么要跟我过招?过什么招?

  你感觉自己仿佛习得了韩沐伯同款问号脸,恨不得当场抓着王子异问个十万个为什么。

  “哎呀,你看小师妹那张脸,就差把‘我什么都不知道’写在脸上了。”小鬼可能已经忘了自己原本掏出外套是准备顶回宿舍的,这会儿恨不得拿衬衫当帕子和朱星杰唱一曲二人转,主题就是对你的嘲讽。

  你习惯性地想回一句嘴,然而想了想你作为一个王子异老师都给你画了重点,而你还连得分点在哪里都找不到的人,实在是也不配在这里说话。

  好在你觉得自己虽然在和校花竞争一把伞的过程中中败下阵来,但如果比的是自黑的话应该还是有把握赢的,于是很看得开地摆了摆手学安陵容:“罢了,原是我不配。”立刻就有朱正廷顶替了平时搭你戏的陆定昊的位置,拉着你的手捏着嗓子:“妹妹这说的是哪里话,可不又多心了么,赶明儿我就让那黄明昊来给你赔礼道歉。”

  可以,你所知的朱正廷的观影列表又多一条:《甄嬛传》。

  你满意地点了点头,没有管显然没看过这部神剧的王子异一脸懵逼的表情,搓了搓手凑到朱星杰身边就开始讨好他:“杰哥你衣服大不大,能不能顶两个人走?”

  

1106

  觉得你只有到有求于他的时候才显得比较乖巧的朱星杰有点不爽,伸手把你的脸往两边捏:“怎么你只有这种时候才能想起我啊?我在你心里就这么没有存在感吗?”“哪能啊!”你立刻赌咒发誓,“我这不是因为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了,所以不太好意思多麻烦你嘛!”

  觉得你只想起朱星杰没有想起他的小鬼也有点不爽:“你为啥只问杰哥?我也有带外套啊?你怎么不跟我一起走啊?”你则目他以慈祥的眼神:“您那外套我都怕穿不下,还顶俩人呢?你剪开啊?”

  觉得自己明明有伞但在你们的谈话中仿佛没有存在感的王子异也有点不爽:“我有伞啊,小师妹你为什么不直接跟我一起走呢?我可以把你送回寝室以后再回来接正廷。”你已经放弃用词了:“哎呀我怎么好后来居上!”

  直接开启了吃瓜模式的朱正廷又从口袋里摸出了棒棒糖来吃,并且在旁边贴心播报:“大家好,现在大家观赏到的是改编版,一个没头脑和三个不高兴。”

  

1107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你到底是那个没头脑还是1/3的不高兴,Justin就回来了,虽然跟你所想的兴高采烈完全相反,一回来就倒在你身上,仿佛他不是借给校花一把伞,而是单挑了校花的二十个追求者:“我的妈呀,我终于回来了。”

  你被突如其来的力道冲击得差点撞翻了固定在地上的桌椅板凳,要不是Justin眼疾手快地把你捞了回来,你大概就要在没走的所有同学面前表演一个后滚翻摔到地上了。罪魁祸首还很嫌弃你:“噫,小师妹你淡定一点,就算帅气如我准备撑伞送你回去也不用这么激动的。”

  等等,什么,为什么?你在五分钟内经历了第二次大脑当机,只能看着Justin十分骄傲地抖出自己剩下那把伞,用尚且没走出教室门的校花也能听见的声音向你炫耀:“我把小一点的伞给她了,这样我可以撑这把大伞送你回寝室!”

  妈耶,孩子你可以不用说这么大声的,我听得见,但校花小姐姐可能不怎么想听见。你听完他的话以后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还在门口徘徊的小姐姐,结果只看到了一个僵硬的后脑勺。

  全然不知自己可能失去了一个校花女朋友的小孩儿还乐呵呵地挽着你的胳膊:“这样下午的日语考试可以借我抄了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