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有人了解商学院18级工管一班的王琳凯吗? 1

半论坛体,代号搞事的一个小番外

又名王琳凯如何文字直播追女朋友

不定时更新,最近每天加班到八点多九点的我真的lay了

没有文笔,狂速乱打

爱你们,请多多点赞和评论,啾咪




有人了解商学院18级工管一班的王琳凯吗?


LZ 我只是个没得姓名的路人甲

如题,有人能给介绍一下吗?觉得他好酷啊。

  

2L 巧了,我也是个么得姓名的路人乙

噫,如果不了解到这种地步的话,这看起来是个学妹吧?

  

3L 我只是个没得姓名的路人甲

虽然确实是,但楼上是怎么知道的?


4L 廊坊大学你和我

大概是因为同级生说不知道他完全不可能吧,学妹你想了解点啥,整个论坛除了新生以外应该所有人都能给你讲一点。


5L 廊坊大学我不配

同意楼上,学妹不如先从练习社的历史开始了解起?


6L 什么配不配的谁能配呢

哈哈哈哈楼上其心可诛,学妹别听他的,如果今晚你还想拥有睡眠的话。


7L 我只是个没得姓名的路人甲

哇,王琳凯学长这么有名的吗?我感觉越来越好奇了!


8L 有练习社的地方我们就不配

啧啧,学妹啊,听学长一句劝,虽然这是个能力挺强能rap能跳舞还扎过脏辫的rapper,但是觉得他酷可以,就别追了。


9L 我只是个没得姓名的路人甲

啊?为什么呀?他有对象了吗?他对象是谁啊?


10L 廊坊大学我不配

据说暂时还没有,但应该快了。


11L 呵呵练习社怎么这么双标

就是那个谁吧?我看她盯着王琳凯盯挺紧的,要真被她追到了我不仅不会觉得惊讶,还会觉得有点想翻白眼。


12L 我只是个没得姓名的路人甲

是谁啊?新生不太懂诶,也是练习社的人吗?但不是说练习社不接受女成员吗?而且不公开招募社员的。


13L 所以才说练习社双标

看来不是装萌新了,这一看就新生,练习社有个女经理都不知道。


14L 双标石锤了

虽然我叫着这个ID,但有一说一,人家真的是从练习社建社初期就跟着一起打天下的了,之前演出的时候还拍了图和视频,我还买了来看的,你别说,姐姐摄影技术真的不错。


15L 呵呵练习社怎么这么双标

说的就是她,仗着自己和王琳凯是发小就疯狂往上贴,也不想想要是真有机会怎么会这么多年都没追到。


16L 是哥不是姐

练习社内部人员,提醒各位,只要你们没跳级,我们经理就比你们小。

以及楼上那位,谨言慎行啊。


17L 所以才说练习社双标

卧槽,真的是内部人员吗,内部人员怎么这么快就发现了这个帖子?


18L 廊坊大学我不配

我觉得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19L 是哥不是姐

楼上倒是也不要搞黄色吧谢谢


20L 我不可爱

谢谢我社八卦之王,我来了


21L 糙酷的哦

谢谢我社八卦之王,我也来了


22L 巧了,我也是个么得姓名的路人乙

卧槽,楼上这俩我仿佛知道是谁了…


23L 我是被深水鱼雷炸出来的潜水党

楼上看看我啊这俩谁啊啊啊我怎么都不知道?


24L 你才是胡巴你全家都是胡巴

帖子正主正在路上


25L 坚持一下

建议15L紧急避难一下


26L 社会主义核心rap

但我们小师妹不是你说的那种人,这话还是要提前说明白的。


27L my eyes!my eyes!

妈耶,楼上是练习社成员们集体出没吗?这是来给经理撑场子的吗?


28L 胡辣鸡丁

倒也没必要,她自己一个人就能撑起大半个场子


29L 可以叫小黄人但是叫小黄猴没必要

所以我们只是来


30L 悠悠球很贵的你们别盘了

看热闹的


31L 别叫黄萝卜了我不爱吃萝卜

所以那谁怎么还没到啊?我们是不是来太早了?


32L AKA_你爹

???

楼上兄弟们怎么哪儿都有你们啊???

以及送给15L:滚。



        难得独自一人出现在图书馆的小鬼愤怒地捏暗了手机屏幕。


        三分钟前,他刚刚在图书馆靠窗的座位上坐下准备好好备考一下他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月考,放在桌上的手机立刻就跟炸了一样连续震动起来,害得他无辜收获了周围好几个人的白眼。

        这也要怪我的咯?无辜遭受了一波无声谴责的小鬼感觉自己很委屈,还要一边夸张地比划着不好意思的口型一边拿着手机往外走。可不能漏了自家发小儿的短信。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点亮了手机屏幕。

        然后他就被练习社的兄弟们一人一条链接给淹没了。四五十条,看样子都指向校园论坛里的同一个帖子。

        这群人是有什么猪病??王琳凯有点想把手机扔了,再回到座位上把占座的书本揣回包里,再回去睡一会儿。他觉得不是自己梦游的时候把校长的短裤扔到主席台上了,就是自己的兄弟们全都疯了。

        前者最多也就是吃个处分,后者倒还有点可怕。毕竟这个社团已经以“大家都长得好看但是脑子不怎么好使”出名了,真疯了的话…

        也太名副其实了!

        这么想着的小鬼刚准备把手机关了揣兜里,朱星杰的新消息就跟进来了。“帖子的主人公不准备去说道两句吗?”他都能想象大头胡巴在发这句话的时候笑得眼睛都没了的不怀好意样。

        所以我真的梦游的时候把校长的短裤扔到主席台上了吗?!惊疑不定的小鬼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点开了那个链接,一目十行地扫了一眼前几楼的内容。

        还好我的想象不是真的。他先松了口完全没必要提起来的气,这才仔仔细细地看那位哥们虽然词汇非常匮乏,但信息量很大的彩虹屁。一个笑还没来得及咧到耳根,就看到了15楼那点不怀好意的发言。

        他用自己常年潜水的账号发出那个嚣张又凶很的“滚”的时候其实没怎么过脑子,等看到自己的回复被显示在明显是Justin的账号下的时候,第一反应都还是“卧槽我的名字好酷好中二好swag”,直到闻了周锐的风而动的社员们大爆手速给他刷了两页的“小鬼真的刚”以后,他才回过神来,按灭了手机屏幕。


评论 ( 10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