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11~1113

小可爱们晚上好,好久不见

就当是一份迟到的圣诞礼物吧,元旦应该也还会更新一次。说实在的最近情绪问题还是很严重甚至影响到了身体,但也更感受到了能够感知幸福和快乐是很重要也很宝贵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

依旧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拜托你们了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小鬼,Justin,朱正廷,黄新淳,韩沐伯,秦奋,周彦辰,蔡徐坤



1111

  “所以就为了个小测?你就这么哭天喊地?”曾经当过优秀学生代表的韩沐伯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你预估自己能拿多少?空填满了吗?”

  经历过高考以后对“预估”二字就有了心理阴影的Justin以肉眼可见的幅度打了个哆嗦,立刻得到了眼神敏锐的朱正廷的惊叫:“啊?不会吧,就算不会填满也行啊,你还能空着吗?高考之前不是都教过吗?”

  “我知道我知道,三长一段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两长两短选BD,同长就选A或C。”也就只有小鬼这种连高考的时候都敢蒙一个的人还能把这种口诀记得滚瓜烂熟,并且随时报出来,虽然后果是挨了秦奋的一顿揉头:“好好学习行不行啊,不要搞这种封建小把戏。”

  我就说我们社里根本不可能有聪明孩子,老师也不行。你难得有这种能当你社少数还保留了包子的人的时候,刚摇了摇头,就看Justin扭了个头,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百分之十的期末总分啊,我感觉我人都要没了!”

  

1112

  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忍住白眼,但蹲到孩子面前的时候至少没有一巴掌盖他头上:“行了啊,别在这散德行了,你能考几分自己心里没有数吗?没有数我帮你数呗,前几次测验都几分来着,啊?”

  “我感觉有点奇怪。”满脸不适的周彦辰皱了皱眉头,凑在朱星杰耳边小声逼逼。“我也觉得有点。”同样感觉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一起遭到了污染的朱星杰选择不看你,“小师妹居然也有说别人散德行的一天,这感觉太奇怪了,我可能是隔着一个月被《极乐净土》毒傻了。”

  “那既然这样的话,”不知道从哪个角度冒出来的黄新淳手里举着一本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圣经》,“要不要读一读圣经涤荡一下心灵?愿主保佑你们。”

  其实相隔不是很远,能听到他们对话的你扭头看了一眼始终清醒的蔡徐坤社长,后者的表情一如既往地透着绝望,于是你放弃了想打他们的想法,决定做一个好人,尽快把画风拐带到正确的道路上。

  

1113

  你也是第一次担任这种角色,其实感觉还有点新鲜,不禁思考了一下才点了点Justin的鼻尖:“所以既然不是考砸了…”话还没说完就被惊讶的朱正廷打断了,“真的吗,小师妹你确定?你怎么知道?你已经看到分数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你听风就是雨的社员们可能有自动忽略前因的选择性耳聋,当场陷入了恐慌。刚从游戏里抬起头的灵超大着嗓门就喊了起来:“什么,出成绩了吗?”他的好哥哥木子洋相对镇定:“不能吧,这么快?老师都是疯子吗?”

  你偷偷看了一眼无辜被扫射到的秦奋和韩沐伯,前者脸色还算平和,后者…

  哦,后者已经挽着袖子准备去打人了。经过受刺激太大满脸麻木的蔡社长的时候,很难说两个人谁脸色更差一点。

  社长真的好难哦。你在心里蒸腾起了一股对蔡社长的怜爱之心,于是决定速战速决地盘问仍然趴在地上不肯动的Justin:“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绝望?”总不至于是涂错答题卡了吧?

  Justin给自己翻了个面,看起来很想把自己埋进土里:“就,考完试以后,我被校花拦住了,她说周末要请我吃饭。”



评论 ( 14 )
热度 ( 115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