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17~1119

我来了我来了!小可爱们新年快乐!

虽然今年过年比较辛苦,大家也很紧张,不过还是要保持理性,要好好思考,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必要的防护,尽量远离人多杂乱的地方,不会有事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1117

  被你毫无balance的一肘子撞飞了手里菜单的王子异可能也在心里默念“我要是再相信这个社团有爱我就是狗”,虽然他任劳任怨地弯腰捡起菜单的时候表情还是很稳定的:“哦,校花来了,好看吗?”

  “能叫校花了必须好看啊。”你和王子异的座位背对着Justin那桌,好在你早有准备地摸出了包里的小镜子,拉着王子异找好角度偷偷观摩笑得一脸娇羞的校花,假装没听到小鬼在对面吐槽“我就说小师妹今天怎么还带了镜子,原来并不是为了补妆啊。”

  那必然不是来补妆的,毕竟我今天妆都没化。你十分敷衍地在自己脸上狠搓了两下以证明自己早上能爬起来洗脸已经是个人卫生习惯作用下的行为,根本想不起来还要化妆这回事:“多睡一会儿不香吗?为什么要早起化妆?”

  “所以你当不成校花。”小鬼翻了个白眼,一句话就把你堵死了,还要再补一刀:“哦,当然,你化妆也可能没有人家好看,还是当不成校花。”

  

  1118

  呵,各位喊着鬼哥娶我的小姐妹们看到了吗,这就是你们哭着喊着要嫁的鬼哥的真实嘴脸,只会嘲讽你不化妆,所谓发小之间的情谊即使在这个没有爱的社团都显得十分塑料。

  好在也还是有人愿意出言安慰你一下的。“说啥呢,咱们小师妹也就是粉擦得没人家厚呗。”朱星杰眉头皱成了看手机的地铁老爷爷,仿佛隔着老远都被飞了一脸粉,“太娇羞了,我觉得不够大方。”

  “别吧,没有校花请吃饭就这么说人家可还行?”你觉得王子异可能完全看不到后面的情况了,光顾着看你360度螺旋观赏校花的美貌了,还要善意地给你递一下餐巾纸,“擦擦口水,还有一会儿才上菜呢。”

  淦,是真的丢人。你尴尬地接过来擦了擦嘴角,才发现什么都没有,再一抬头,一桌三个人都憋着笑看你。副社长王子异作为一个最能管理表情的bking,强行止住笑,一本正经地跟你说:“别老看人校花了,小师妹看看自己,也挺好看的。”

  

  1119

  行吧,能被校内颜值排行榜前几名的人这么说,你感觉自己也算是人生圆满了。除了不知道怎么回应这句感情分占了大多数的感慨以外,一切都很顺利。

  好在你们桌和Justin那桌相继上了前菜,在鹅肝酱和蔬菜汤面前,你立刻觉得还是当一个不需要颜值的吃货比较重要。“你说校花怎么还没喝完汤?她副菜点了啥?吃完还能吃得下主食吗?”你一边挥舞着刀叉解决副菜的烤三文鱼,一边以吃饭的时候观赏肥皂剧的目光看镜子里反射出校花优雅的身姿。

  小鬼偷偷从你盘子里划了一大块蘸满了酸奶油酱汁的三文鱼走,抢你吃的还要埋汰你两句:“那我不知道,我觉得你一个副菜点一块烤三文鱼,主食点一块牛排,还要了凯撒沙拉和巧克力蛋糕做甜点的人应该也不会知道。”

  可真是太直男了。你放下刀叉无语地叹了口气,努力摆出非常温柔的脸:“鬼哥,你看看吃顿饭你得怼我多少回,现在知道为什么没有校花请你吃饭了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