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番外 毕雯珺视角 我和我女朋友脑瓜子都很疼 5

小可爱们晚上好!我居然在拜年间隙还能抽出时间写更新!我都想给自己颁劳模奖章(滚

刚才忽然发现自己好久没写个人线了,其实这次应该是轮到王老师的,但是说实在的王老师的我后面都想好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于是坑到现在,我真的不会被打死吗(。

总 总之之后也还是会继续写的!这次也还是请求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




  5

  即使是佛系如我,也觉得这个学期过得有点快,并且不仅仅是出于终于脱离了只有做题考试的高三生活的庆幸。

  随便在我们社团里拉个人出来,应该都会感觉我们这大一上半学期过得挺快的,毕竟三天两头要考试,还要抽时间练习,偶尔…啊不是,高频率地还能看到一些武打片,比如韩老师暴打小师妹、秦奋学长暴打小师妹、朱星杰暴打小师妹…十分生动有趣地调节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并且一直丰富到了放假前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太难了。”吃饭的时候,因为在考场上睡着了,导致考完以后就被闻讯赶来的韩老师一路追打到食堂的小姑娘打了满满一大盘菜,挤开了黄新淳坐在我旁边,眉毛鼻子皱成了一团,仿佛恨不得用五官在脸上摆出一个“南”字:“瓜哥,你说我咋就这么吸引火力呢?我生活在水深火热里啊哥!”

  都这样了还不肯好好喊我名字,非得喊这么个仿佛刚从土里挖出来的绰号,居然还挺好意思问我她咋这么吸引火力,我都得替每日辛苦追打孩子的社员和老师们叫屈:“可拉倒啊,你瞅瞅自己这损色儿,找到原因了不?”

  好吧,我承认我也就是过个嘴瘾而已,实在是看着这小姑娘欠了吧搜的样子就忍不住想逗她两句,反正她那张嘴,虽然语文成绩看得人眼泪都能掉出来,互怼起来倒还是挺伶牙俐齿的,一般人想都不要想说服她…

  “找到了,我觉得我找到原因了哥。”听到她难得诚恳的语气,我差点把手里的筷子掉地上去,并且隐隐觉得脸上有点疼。无视了旁边假装吃饭其实耳朵竖得恨不得长在头顶上的黄新淳李权哲,我假装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是嘛,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我觉得吧,我觉得——”她先往嘴里塞了一口干丝,故意拖长了最后一个音,拖地坐在她对面地Justin大半个身子都要爬到桌上去,垂下来的发丝几乎碰到了她的额头,被我在桌子下面踢了一脚才龇牙咧嘴地坐回去。我觉得回去我得感谢我妈让我长这么高个子这么长腿。

  而她倒是很沉得住气,直到慢条斯理地咽下去了,才用筷子戳了戳盘子里的锅包肉——好像也就是从上次一起吃过饭以后,她就开始喜欢点锅包肉吃了,虽然我还是对学校食堂的口味持反对态度:“我觉得是因为学校食堂的锅包肉太难吃了,使我没有足够的san值做个好学生。”

  “……”我从对桌愣了一下,然后笑得差点一头栽到盘子里的朱正廷脸上猜到了自己的表情:那大概是一种气得要笑出来的无语,可惜笑出来的原因大概不是气过头,而是我心肠不够硬,对着她说不出什么狠话,又拉不下脸。毕竟是一个跟我一样热爱锅包肉的老妹儿不是?那作为她的瓜哥,我觉得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还是要满足一下孩子的愿望的。

  “那要是能吃上正宗锅包肉,你明年能老实做人不?”我感觉到自己这么问她的时候喉咙有点发紧,还要假装看不到朱正廷满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我觉得我比她难多了。她也愣了一下,要不是Justin先一步反应过来“卧槽”出声,她可能还能在座位上多傻一会儿。“能能能,肯定能,我以锅包肉之神的名义发誓。”她从凳子上跳起来,差点一脚踩我鞋上,一脸我看不出真假的诚恳,“真的,我肯定好好做人。”

  “那行啊,”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说,“反正本来不就说好了等你来东北请你吃锅包肉么,你寒假有空就过来玩儿呗。”


评论 ( 9 )
热度 ( 69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