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341~1343



1341

        “嗯…怎么不羡慕呢?”Justin笑不露齿,歪着头比了个兰花指给你,身旁的毕雯珺很是操心:“能谨言慎行一点不兄弟,我可以接受你是个不正常的人,但我不想接受你是被告人。”

        我看我们社团迟早需要配两个律师保驾护航。你两手抱着朱星杰的胳膊,刚才差点被你过山羊的范丞丞就非常喜欢看你倒霉的样子,笑得差点站不稳,掏出手机伸到你面前:“小师妹你看,你好像这个‘狗听了都上吊’的表情包啊!”

        看看,律师的重要性在这种时候就已经显现出来了。你十分想找个人问问现在踢他算不算正当防卫,但你的手比你的脑子动得更快,范丞丞嗷嗷喊着“我靠小师妹行凶啊”蹦跳着跑了,灵活得和他冬天长胖了的身材十分不匹配。

        “行了啊,还不老实呢,爸爸说话不管用了是不是?”有心想教导你两句但被你当了半天背景板的朱星杰可能也有想直接勒死你的想法,紧了紧胳膊。

 

1342

        妈耶,这哪行,狗命要紧。你赶紧表演了一个小狗依人:“不不不,哪能呢,不听张院长的话我也不敢不听杰哥的话呀~”连岳岳在旁边吐槽“我可录音了啊”都不能阻止你向朱星杰示好,“那这不是杰哥指东我不打西,杰哥闯南我不走北吗!”

        “每回都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也没见你哪次真的乖乖听话的。”毕竟胜似亲生父子,也不能真的把你勒死了,朱星杰松开你的时候习惯性地就要吐槽你两句,但还是非常口嫌体正直地把王子异还端在手里的早饭递到了你手上:“赶紧吃,要不一会儿该上课了。”

        到底是谁锁喉了我五分钟害我吃不上早饭的?你对朱星杰这种大义凛然的架势十分有意见,但并不敢造次,只能“略略略”地吐舌头,然后对王子异表达一下感谢:“谢了bro~”“不客气bro。”王子异温和地回应了你,然后很符合人设地补充了一句,“但下次还是尽量早点起吧,在食堂慢慢吃点,细嚼慢咽对身体好。”

 

1343

        “子异哥真的好有耐心啊。”灵超看得简直想为你们这种兄友弟恭相亲相爱的场景鼓掌,“他居然能对小师妹重复这么多遍提醒她早起,这不是我偏要勉强,还有什么是偏要勉强?”

        “小点儿声吧你。”木子洋睨了一眼他小弟,“你不怕一会儿小师妹也给你干翻咯?”“我觉得小师妹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灵超很自信地叉着腰,“我是在夸子异呀,岳哥你看,你怎么就不能对我这么有耐心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不对他残忍的原因是这个活儿由无辜中箭的岳岳干了呢?你根本不需要动手,只要在旁边一边吃早饭一边叫好就可以了,比吃饭的时候看综艺爽一百倍,真的很难不理解你社成员们平时为什么都这么喜欢看你和随便谁奔跑打闹,真的很下饭。

 



附赠“狗听了都上吊”表情包hhhh


评论 ( 5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