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556~560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我仿佛写了个杰哥专场,我感觉到了一种日狗的绝望…我本来应该不是这么写的啊QAQ……

真是对不住,但还是要求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本章出场人物:出什么啊反正就是杰哥和出场了一小下的毕雯珺和提到了一下的岳岳和Jeffrey,我心态崩盘

但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556

        朱星杰是个最狡诈的人。

        你在大年初一的上午极其不知所措地被拽到了一家银饰店,直到被朱星杰摁到椅子上才反应过来这人刚才确实不是在开玩笑。

        “等等等等等等!”你在店员拿出的耳钉枪面前过敏似的缩起脖子护住了耳垂,如果不是朱星杰反应很快地按住了你的肩,你可能就要爆发出短跑般的气势逃离这里了。

        “朱星杰你来真的啊?”你偷偷瞥了一眼耳钉枪尖尖的顶端,条件反射地打了个哆嗦,可惜没什么效果,你想求情的对象还慢悠悠地叮嘱店员呢:“给她打快一点,她怕疼。”

        我第一次见能够把“她怕疼”说得这么坦然还要带我来打耳洞的人!你在店员迟疑的眼神里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虽然此刻一站一坐的身高差距让你只能抓着他的衣服下摆诉衷肠:“你还记得咱高中那个谁吗!不就是打了耳洞以后老发炎,最后都疼烂了,取了耳钉不记得取尾夹,结果尾夹长进肉里还是开刀开掉的?你都忘了吗!”

        朱星杰:“……”他觉得你明明非常害怕却还记得很清楚这件事蠢毙了。

        “第一现在是冬天,你就算像她一样夏天打做好后续也不会发炎;第二你会蠢到让尾夹长进肉里的话我觉得你也趁早多吃点鱼肝油补补脑子吧。”你看着朱星杰掰着手指给你数一二三四,刚想反驳就被捂住了眼睛,随后左边耳垂就是一凉,然后又是一疼。

        “我靠朱星……”你刚想把他如同遮住你眼前的帘般的手拽下来,右耳又是一疼。

        妈蛋。

        你悻悻地松开手,在朱星杰忍着笑递过来的镜子面前被迫接受了这个事实。“你看这不就一秒钟的事儿么在那叫半天。”

        呵呵。被突然戳了两个洞还惨遭嘲讽的你长了张嘴,心痛到根本说不出话。


557

        大概是你伤心到呕吐的表情太过浮夸,朱星杰最后还是良心发现地摸了摸你的头。你发誓他手上那个装耳钉的盒子上一秒还放在你口袋里来着。

        “是该说不愧是魔术师的手吗?”你看他熟练地打开盒子取下尾夹,表情复杂地问。“那可不,得给你长脸啊是不是。”你还没明白过来他手速快和你的脸有什么关系,你今天惨遭多次指挥的脑袋又被他别到了一边,“头转过去。”

        朱星杰你这样是会单身一辈子的你知道吗?刚止血,此刻大概还肿着的耳洞忽然被捅进了凉丝丝的银钉,你没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疼吗?”朱星杰一边给你戴耳钉,嘴上也没含糊,两手都忙着的时候甚至还有闲情用胳膊肘把你往怀里带了带,“哥练的胸肌借你靠啊。”

        你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戳了戳他已经九九归一了的腹肌——肚子,成功看到了这位酷盖在店员面前非常不swag地“嗷”了一声。

        就算等会儿要感受顶风痛十里的耳洞后遗症狂奔以避免被打死也很值了。你这样想着划开了手机屏幕,结果就被社团群里成百上千的哈哈哈哈惊得瞪大了眼睛:“群里干嘛呢这么热闹?”

        朱星杰没有回答你。介于一秒钟后你就翻到了他偷发的你打耳洞时闭着眼睛嗷嗷叫的照片,你抬头看了一眼假装四处看风景其实憋笑憋得嘴角都快翘上天了的某人,很想扑过去小拳拳锤爆他的头。


558

        一路上你老想摸自己的耳钉,还好被朱星杰阻止了。你得到了一个嫌弃的眼神:“老摸它干啥,你也想耳洞发炎?”

        我不是,我没有。你立刻乖巧地放下手,甚至用你野兽派的演技向王刚老师致敬:“我怎么就是管不住我这手呢!”

        你看朱星杰的表情大概是在思考假装不认识你的可能性有多大,立刻换了张脸皮亲亲热热地凑上去:“别,儿子知错了,我会尽量控几我计几的。”

        “你这又是哪儿的口音,咱们社是不是就负责教你讲各地方言了啊?”朱星杰在你脑门上弹了一下,倒是没把你推开,仗着身高勾着你的脖子,倒也因为福建的气温问题,没有受到厚衣服的阻碍。

        就是这个方向怎么好像有点问题……你最后被带进家乐福的时候就快要确认朱星杰顶着春节期间的机票过来是准备把你按注水猪肉三元一斤的价格卖掉的,直到这位哥们把你往果蔬区前面推了一下:“买菜去吧。”

        ……导演我是不是漏看了一集的剧情?你手里被塞了两个塑料袋,甚至认真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把塑料袋套头上算了:“买什么菜?为什么要买菜?福建有什么菜值得你坐飞机扛回去的吗?”

        “我千里迢迢来给你送礼物,你不得做顿饭感谢我一下啊?”你在朱星杰调出的大概是出自小鬼的那张年夜饭照片前眼前一黑,“也不用这么麻烦,按照这个规格的一半就行了。”

        “我请你吃饭行不行?”你扶着墙才能站稳,泪眼模糊地做最后的挣扎。“不行。”朱星杰收起手机,笑成了大魔王。


559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王者,但是生活把我逼成了青铜。你最后还是迫于压力选择了安静地买菜回家,并且在朱星杰非常没把自己当外人地窝进沙发里的时候,除了翻个白眼提出一句“杰哥你不应该过来帮我吗”并且被凉飕飕地回了句“不应该。崽儿啊你已经长大了,该学会自己做饭了”以外,乖巧地不敢造次。

        “啧啧,真应该给韩老师他们看看你的样子,仿佛被命运捏住了后颈肉。”“后颈就后颈吧你还非得加个肉!”你默默放下了在砍猪颈肉的刀,想和他说句话还得扯着嗓子才能盖过他开出来的电视声音,没说两个字就被朱星杰发现新大陆一样激动的语气打断了思维:“下学期居然必修体育!但是可以自选项目。”

        你扭头就想把刚放下的刀带出去,想了想还是忍住了,虽然你社rap部实在是人满为患:“是嘛,有什么项目啊?”还得把他手机相机镜头捂住,“不许拍我,师妹也是要面子的。”

        阴谋不得逞的朱星杰被你两脚往沙发里面踢了踢,又还了你一顿螺旋钻揉头才给你让了个位置:“篮球足球羽毛球太极拳健美操空手道……群里好多人问你选什么呢。”

        “怎么没有跆拳道呢,好可惜啊。”你翘着兰花指刷了两下手机——没办法,手上还有猪肉的油,不敢碰——发了条语音:“我选篮球吧,希望能选上,但我觉得女生选篮球的应该少。”

        结果你也没想到炸出了一片要选篮球的人,除了一看就是真的会打篮球的Jeffrey和岳岳,甚至还有周锐。

        “这么多人选篮球!完了我觉得我可能选不上了。”你感觉自己刷新了一下对这个项目的认识。

        “哪是真的想选篮球,这群人就是想跟你选一样的项目而已。”不常在群里说话的毕雯珺忽然冒出来了这么一句。


560

        你是懒得讲究什么大年初一不开火之类的习俗的,于是伺候好朱星杰随便吃了点晚饭,还得提防这位兄弟又拍个照片发群里:你可不想再每天起床第一句,先喊一声“卧槽你怎么来了”了。

        昨晚就没睡好,饿呆饱困的你吃完饭已经有点眼皮打架了:“行吧,杰哥今晚怎么说,是定了酒店啊还是准备就在我这狗窝里凑合一晚了?”

        “还折腾啥。”虽然你是觉得自己随手做了两个菜,但看起来朱星杰吃得还挺开心,甚至连裤腰带都松开了,此刻站起来看了看手表还差点掉了裤子,扣好了皮带才不好意思似的摸了摸鼻子:“我走了,晚上十一点半的飞机回家。”

        你瞌睡都醒了:“这么着急还跑这么一趟?也太辛苦了吧,那要我送你吗?”“别了,你一小姑娘大晚上的也不怕不安全。”朱星杰站起来捂着嘴打了个嗝,你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站起来跟着他捂住嘴来了一段b-box。

        你觉得朱星杰冲你招手把你叫过去的时候大概是想要在你额头上敲一下的,但堪堪在最后关头忍住了,:“不用送了。”

        早上就坐飞机赶过来,然而呆了一整天其实除了带你打了个耳洞又蹭了顿饭以外没做任何事的朱星杰把包往肩上一甩,又是一套看不清的骚操作后,你摸着额上刚落下的吻,门口的人还笑眯眯地冲你飞吻一下:“那我走了,小师妹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 ( 16 )
热度 ( 2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