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561~563

小可爱们晚上好!对不起今天更不出五节了所以写了三节!

以及很不要脸地来问一下,如果我每天更两节的话大家能接受吗!实在是有时候很忙而且脑洞枯竭的时候500字真的能要了我的命……

如果不能接受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

本章出场人物:小鬼,董岩磊,卜凡,韩沐伯,周锐

希望你们喜欢



561

        寒假剩余的时间你完美诠释了一只猪如何度过假期,什么吃了睡睡了吃根本不是事儿,介于家里的网比学校好了不是一点,关键是还没有室友下剧占流量,你日常在竞技场和人杀得飞起,三天2200根本不是事儿。

        要不是小鬼以你下个学期的早饭相逼,你是准备每天都叫外卖打发你们的一日三餐,剩下时间把所有的小号该pve的跟团拍装备该pvp的矿车跑商jjc刷起来的。

        “我真是不明白了这有啥好玩的,每天那么多事儿要做还得记这么多技能效果,这能有吃鸡好玩吗?”离返校还有一周的时候,小鬼觉得他必须得对你这个思想有问题的人提出建议了。

        “那你把游戏窗口关了再说话啊?”你眼睛都没离开屏幕,说话底气倒是很足,毕竟旁边坐着的那位可是你的2v2竞技场菜刀队队友,此刻躺在地板上凉得透透的,剩你一人面对对面两个对手,其中一个还是奶妈。

        这游戏真是没法玩了。你毫无意外地被对面的冰心电死在了华山之巅,伤心之余终于在小鬼不满的眼神和在你耳边的嚷嚷“我这不是陪你么!”之下举手投降,退出剑三陪他打开了鸡笼……我的意思是,绝地求生:“好好好行行行哥我错了,陪你打陪你打。”可谓是为了耳膜非常努力了。


562

        你自然是知道小鬼一般提出要吃鸡那肯定是跟社员们开黑了,至于今天的队友到底是坤音还是乐华麦锐都无所谓——反正只要不是周锐就行。

        太可怕了。你回忆了一下仅有的几次和周锐打游戏,耳机里整个回荡着他的高分贝声音,摘了耳机又听不到游戏音效,不得不抱着对脑瓜子疼的后遗症的恐惧和他打游戏。

        要是今天怕是死得更惨,耳机里一个身边还坐着一个,“绝地求生”怕是要名副其实了。

        “上YY吧。”明明游戏里就有语音系统,但小鬼好像就是更喜欢开YY,“我笔记本不想开了,咱们俩开一个公放就行。”还变本加厉,以笔记本为借口,你都怀疑他手上的外星人是个仿的。

        结果一上YY,你倒是被拉到了群里,甚至还被在线人数吓到了:“40个在线?”再仔细一看,嚯,怕不都是熟人啊,“怎么回事儿,咱们有QQ群还不够,YY都得有房?咱们练习社牛逼啊。”


563

        “来了来了,小师妹来了那小鬼呢?”你开了YY才知道这次打游戏的队友之一是董岩磊。对此你没什么想法,或者说,只要磊子不rap不跳舞,你都没有什么想法。

        “这儿呢这儿呢,我们俩开的一个YY。”你感谢自己还有个立式的麦,不然恐怕小鬼就要对着你的耳朵喊了。

        “你们俩怎么又搁一块儿,整天55667788的还整一个YY,真是有劲。”你怀疑卜凡和小鬼是不是有一个吃鸡固定队,就像寒假的时候小鬼硬是磨着你解散了以前的22队和他绑定一样。

        “咋的了,不服你也来小师妹家啊!”小鬼晃着脑袋,答得居然得意洋洋的,“带耳机多不舒服啊,有音响有麦当然开公放啊。”

        “我的存在就是个音响和麦?王琳凯你讲话注意一点,信不信我明天中午就饿你一顿。”你们组了四排跳伞,此刻群里只有你们四个在咋咋唬唬,尤其是董岩磊,缩圈以后就拿到了一个空投箱,并且在你们的掩护下成功装备了三级头和吉利服,成功带领你们吃到了鸡。

        “可以可以可以,新年大吉大利,说明咱们社这学期也会红红火火。”你捂着小鬼吵着晚饭要吃烤鸡腿的嘴,还得表达一波对你社的美好祝愿,感觉脑子有点不够用。

        “还打游戏!马上回校了你们上学期成绩查了吗?!”要不是韩沐伯忽然开口,你都忘了群里大多数人都开着自由麦只是没说话,先紧张了一波:“韩老师我毛概过了吗!”


评论 ( 12 )
热度 ( 222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