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651~655

小可爱们晚上好!以前倒时差都不会三天了还在半夜醒过来的我真是老了呜呜呜。

明天大概更新个人线。最近在暗搓搓搞一波事情,有可能会影响到代号搞事的更新频率,在这里先给大家土下座道歉,然后顺便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么么哒

本章出场人物:小鬼,朱星杰,蔡徐坤,王子异,秦奋,韩沐伯,朱正廷,董岩磊,Justin,尤长靖

希望你们喜欢



651

        嘤嘤嘤,我的发小有点凶。你从早上开始就没吃上饭,饿得比食堂大妈喂的流浪狗都惨,就这样了还得被发小凶,当即出离愤怒地想跳起来打他膝盖。

        结果膝盖没打着,跳了一半被拽着胳膊拽回去了,还附赠一个非常紧的锁喉,你动了动,感觉自己再不老实点脖子很有要被拧断的风险,于是老老实实地以你觉得别扭但显然小鬼没觉得的姿势歪着脑袋坐在他身边,弱小可怜又无助,只能用眼神恳求社员们救你一条狗命胜造七级浮屠。

        可惜很明显你还没够上这个水准,在看完朱星杰“遗憾地移开视线”,蔡徐坤“摊手表示无奈”,王子异“点头表示‘你就这么呆着吧’”以后,你甚至看到了秦奋和韩沐伯的“眼睛一亮”,仿佛找到了什么治你的法宝,环顾了一圈收回视线,得到了小鬼“你又看谁呢看谁呢,紧张得跟抢劫你似的至于吗,靠过杰哥就不能靠我是咋的”地唠叨一番。

        这令人感动的社团情。

        你面对现实冷静地思考了一秒钟,捏了捏手指觉得要不还是当众和小鬼打一架得了。


652

        好在朱正廷和董岩磊在这个当口上端上了菜,瞬间围过来的社员们阻止了你破坏你社长治久安的罪恶意图,以发了一圈餐具,让所有参与第一部分社团巡礼周的MC们都拿到了但就是没有你的份的朱正廷为首。

        ……我是又做错了什么呢对着两盘菜连吃都吃不到嘴?你刚想发作,就被班长一句看似合理的“菜有点不够,我们先内部测评一下”堵了回去。

        谁让你也不算“内部人员”呢,毕竟连跑得第一快的蔡社长和原本就坐在桌边等着的尤长靖都没能捞到勺子,你也只好伤感地咽下了流到嘴边的口水,试图抬起小鬼搂着你的胳膊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结果居然没走成,被勾着脖子按回了座位上不说,Justin抄着满满一勺番茄炒蛋送到你嘴边诱惑你:“欸小师妹别走啊,来尝一口,尝尝正廷哥做的番茄炒蛋。”

        “我做的菜怎么变成你献殷勤啦!”朱正廷不满地撅起嘴,但还是眼巴巴地看着没忍住馋虫一口咬住了勺子的你:“怎么样怎么样?”

        “……”你在朱正廷灼灼的眼神下都快缩到桌子下面了,一口番茄炒蛋也没嚼两下就咽下去了,好半天才琢磨出了一句:“有点淡。”


653

        “啊是吗,有点淡吗?我好久都没做菜了。”朱正廷自己也尝了一口,还要分过去给在和榨汁机你死我活的毕雯珺尝一口。Justin趁这个机会小声说:“其实我也觉得有点淡,但你说出来他肯定不会打你。”

        是,是因为这样吗?朱正廷分明是个温柔的崽啊你们为啥老觉得他随时会暴打你们呢?你饱含不解地看了他一眼,提出了这个困扰了你很久的疑惑:“但,真要说起来的话我下手应该比他还重?可我认识你们这么久了也没跟你们动过手吧。”

        大概在你提出来之前都没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的Justin僵硬了一下,抄起一勺番茄炒蛋欲盖弥彰地扑了出去:“欸还有谁要来一口的吗其实味道还不错!”

        “你给尤长靖来一口,人都等了半天了,你要善待和你同为02年生的外国友人嘛。”你愉快地补了一句,就去抢小鬼的刀叉:“来来来让我尝一口牛排,我闻着香闻半天了。”

        每次真的和社员们打闹起来的时候你就觉得自己空有一身本事,然而次次都被身高压制,十分痛苦。

        比如现在,小鬼一手按着你不让你站起来,一手举高了刀叉就让你只剩下嘤嘤嘤的份儿,还特别得意似的向周围人说 :“看到没,要想抓住咱们小师妹的心,得先给她来块肉。”


654

        简直是现在与历史双重时间层面上的打击。你感觉自己受到了重创,捂着胸口出离悲痛地嚎起来:“王琳凯,你给我吃肉啊!你有本事抢刀叉,你有本事给我吃肉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抢了刀叉!”

        陆定昊飞快地跟上了你的戏瘾,扑出人群就来了一段可云式惊恐,甚至准备拉上无辜的灵超来演尔豪。

        可惜依旧没能克服自己对rapper的恐惧的陆小芙在小鬼一个眼神下就缩了回去。

        靠不住!你递过去一个哀怨的眼神,收敛了一身艺术细菌试图靠真情打动小鬼:“你就把刀叉借我一下呗,我保证这一口小于等于1/5块牛排。”

        情感是真挚的,但效果可能是负面的。

        你社成员们纷纷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干咳,耿直如董岩磊还把“你一小姑娘吃这么多啊”给喊出了声。

        没有佛缘的年轻人!你扭头瞪了他一眼:没看大家都学会了看破不说破吗!


655

        你面前的小鬼叹了口气,不知道是不是你错觉,但是你受刚才董岩磊自在发言的气氛感染,真挚地说了句:“小鬼你刚才叹气好像王子异哦。”

        莫名被cue的王子异和无辜的王琳凯同时目你以关爱傻子的眼神,后者面无表情地把原本要递到你嘴边的切好的牛肉挪回了自己张开的嘴……

        “我错了爸爸,不是,你刚才叹气谁也不像!你就是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你赶紧握住小鬼比你还细的手腕,一脸恳求地看着他…手中叉子上的肉。

        无声的目光交汇中,你终于还是看到那块肉缓缓向你靠近了,伴随着小鬼哄小孩一般的:“啊——”

        卧槽好羞耻!为啥同样是一口吃的从Justin那吃到嘴就显得那么理所当然!面对你目瞪口呆的表情,小鬼笑得不怀好意:“你不‘啊’我不给你吃。”

        我是什么时候拿了三岁小孩的剧本吗!你不敢相信地和他对视了三秒,最终在对面这位兄弟嘴角的坏笑面前败下阵来,凑过去咬着肉还要被抚摸一波狗头:“欸,乖。”

        在食物面前简直毫无尊严。


评论 ( 16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