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995~997

小可爱们晚上好

今天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并且祈祷不被限流的一天T T。希望大家和鱼多多交流一下吧,拜托了!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小鬼,Justin,蔡徐坤,王子异,周彦辰,灵超,尤长靖

希望你们喜欢




995

        虽然组队稍微给这门无聊的课增添了一点水花,但本质上,你们——主要是朱星杰小鬼和你,还是秉承着“好好上课的大学算什么大学生活”,乐此不疲地研究各种打着擦边球在教授眼皮子底下走神的方法。

        作为一个害怕张院长的人,你甚至未雨绸缪地用零食和奶茶贿赂了蔡徐坤岳岳等认真学习的大佬,请他们不要告发你。

        Justin本来只是为了来找蔡社长说话,碰上了你搞这种暗搓搓的行为,第一反应就是选择跟着一起敲你一笔,这会儿正满意地咬着双黄蛋冰激凌,冻得舌头都捋不直了还堵不住他的嘴:“我觉得大学生活还是挺有教育意义的,你们看小师妹已经会正确使用‘未雨绸缪’这个词了,没准毕业的时候能考个中文系的研呢。”

        我一个学工管的为什么要去考中文系的研…你没太搞明白这里面的关系,但这不妨碍你对Justin投去慈祥和善的微笑:“咋的了,那你别吃啊。”

        “吃吃吃,怎么能不吃。再有下次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Justin想也不想地咬了一大口,“嗷嗷嗷好凉好凉”的惨叫立刻压过了你“讲什么玩意儿呢我请你们吃东西还少吗”的咆哮。

        最近因为牙痛所以被严加看管摄入糖分的灵超正好路过,艳羡地看着你们手中的雪糕,叹了口气:“真好,我也想吃冰激凌。”被尤长靖翻着白眼强行拖走了:“不要看啦,塔们又在吃雪糕,肯定会胖的!”


996

        “哎,说起来再过半个月就得考线代小测了,你们复习得怎么样了?”即使是在一众举着冰激凌的社员们面前,王子异依旧能够控制住自己。你一边走神一边第不知道多少次感慨他的自控力,反正回答问题有别人呢。

        “还行吧,我觉得线代跟统计难度差不多,今年可能都不需要组织集体复习了。”你们西城岳少虽然平时一点看不出是个比你们都大的成熟人士,讲到学习方面还是挺靠谱的,不愧是你们班的学委。

        “我也觉得还可以,我就看了两眼。”温州小机灵Justin抓紧机会暗搓搓地炫耀了一波自己,顺便diss了一下朱正廷,“不如你们去问问正廷吧,如果他都觉得没问题的话那我们社应该就稳了。”

        哦豁,背地里暗讽朱正廷数学不好,举报了,等着挨打吧小朋友。你表面没说什么,实则非常敬佩Justin的勇气地点了点头,直到一整个冰激凌都吃完了才问出那个让你纠结了有一会儿的问题:“怎么今年考这么早啊,不是往年都要到运动会十一过后吗?”

        你便也是第一次知道人的眼神能表达多少情绪,直到蔡社长近乎怜悯地掏出手机怼到你眼前,拍了拍你的头:“小师妹醒醒,后天就要运动会了。”


997

        不,等等,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对。我是穿越了吗,为什么一个月过得这么快?

        “差不多得了啊,你还想再跑一个月的3000米是怎么的?”面对你如丧考妣般的碎碎念,朱星杰的应对方式几年如一日地是把你的头按在怀里一顿揉搓。介于这个月中他虽然耍赖了很多次但还是被你拽着跑了一次3000米,你觉得他这波揉的可能还有泄私愤的意思在。

        “倒不是想跑3000啊,”你被搓得头发都要掉了,苦哈哈地拽着他的胳膊发愁,“但我这不是担心我跑不好么,去年能破纪录今年连名次都进不了也太丢脸了吧?”

        “哎呀,也不看看去年比赛完至今你吃胖了多少。”朱星杰还没来得及说话,你的亲发小小鬼不知从哪个角落里蹦了出来,高高兴兴张嘴就怼。

        咱学校到底什么时候开散打课,或者今年的团建能去深山老林吗,把小鬼套麻袋扔在那不会有人发现的那种?你嘴角挂着和善的微笑,同时在背后捏拳头。

        “慈悲为怀,慈悲为怀。”你有理由怀疑你社趁你不在的时候都放大悲咒做BGM,不然没法解释为什么按下你拳头的周彦辰都如此佛了起来。

        虽然这位哥笑起来还是傻乎乎的,一副十分信任你的样子:“没事啦,咱们小师妹训练这么认真,肯定没问题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28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