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55~1056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实在来不及了所以只更新了两节!我最想写的部分又没来得及写出来呜呜呜!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求求各位看看你们抓紧一切时间写更新的鱼吧!

本章出场人物:陈立农,林超泽,尤长靖,小鬼,朱星杰

希望你们喜欢~




1055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进这个学校,如果不进这个学校我也不会进这个社团,不进这个社团我就不会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了!


  你脸贴地板,眼神死得没有眼黑。路过的陈立农看了你一眼,十分好心地蹲下来问你:“师姐要不要帮忙把你挪到墙边去啊?你趴在这里我很担心会被踩到诶。”


  “没事,踩就踩吧。”你在地板上翻了个身,仰面朝天躺在地板上晒灯光,从形态到心情都十分像一条正在失去水分的咸鱼,“还有人被林超泽揉搓两小时以后能够保持站立的吗?不可能会有的,能经得起林超泽的舞蹈训练的人都已经成仙了。”


  从转学进入香蕉中学起就被林超泽拉着一起练舞的尤长靖路过你,语调丰富地“哼”了一声。初步判断,声音里包含了自豪、骄傲、劫后余生的庆幸、以及“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幸灾乐祸。要不是你在地上趴着比较舒服,甚至想爬起来给他鼓个掌。


  “刚开始练舞就要被林超泽抠动作,师姐你真的蛮辛苦的。”虽然没有跟林超泽同组过,但陈立农显然也从尤长靖那里听闻了很多这位能直接去做舞蹈老师的社员的事迹,此时此刻摸你头的动作显然出于真情实感的同情。


  “别摸了,我昨晚没洗头。”你试图阻止他这种不太明智的动作,然而视野内出现了林超泽身影的一瞬间,你立刻闭上了眼睛:“如果林老师问起来,就告诉他我寿终正寝了。”




1056


  我也真是拿义务,居然以为装死能激发林超泽的同情心。


  你被按着抠了两小时动作细节以后,又被掐着秒表抠了俩小时节奏。从未经历过这种舞蹈练习方式的你最后差点以腿抽筋为结尾,深刻体会到了小鬼王子异这种从小练舞的人的毅力有多强大。


  被以“封闭训练呢,你们进去了还怎么练啊”这种借口堵在门外一整天,中间休息时数次想来探监都被驳回的小鬼和朱星杰好不容易等到了练习结束,刚一打开门就听见你来了这么句,互相对视了一眼,默契地决定还是不告诉你一般的舞蹈训练倒也没有这么细致了。


  小鬼直接坐到蹲在角落双目失神地陷入自闭的你身边,平时总是用踢你一脚的方式宣告自己存在的你发小今天难得没有使用这种存在感太强的手段,只是学着你的样子蹲在你身边,给你递了瓶已经拧开盖子的矿泉水:“还活着没?”


  “别问,问就是身未死,心已亡。”你白了他一眼,接过水,一口气干了大半瓶,又把剩下的浇在脑袋上才算清醒过来,速度快得小鬼都没拦得住,“真的太可怕了,我觉得林超泽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舞蹈机器。”

评论 ( 19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