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87~1089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是又换了住处的鱼,啊搬家好累,打了耳洞好痛,一会儿去买消炎药得了。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拜托各位爱爱你们的鱼吧!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小鬼,陈立农,Justin

希望你们喜欢




1087

  在你的耳膜彻底报废之前,你终于到了寝室楼下。如果你们女生宿舍门口没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身影,瞩目到来来往往的妹子都觉得不看两个来回是愧对自己的话,你一定可以早点回宿舍洗个澡复习一下明天的线代和日语考试的。

  “师姐你回来啦。”陈立农仿佛看不见周围妹子对他觊觎的眼神,也没注意到小鬼和朱星杰莫名其妙地往前多走了一步,自然也对落在你身上的好奇视线也视而不见——虽然你觉得他可能是真的天然呆,没意识到。

  “啊…回来了。你怎么还没回去?”难道是为了在楼下堵着我打一顿?你在心里完成了后半句话。没说出口的主要原因是你觉得你没再爬进没有搬楼的男寝把今天嘲讽你的人全套麻袋就已经很给面子了,次要原因才是你觉得这位小天使应该干不出这种事。

  “没有想要怎么样啦。”然而你社的小天使可能学会了读心术,先否决了你的奇思妙想,又低头在包里翻了半天,翻得你都怀疑他其实是个隐藏在麻瓜里的给包施了无痕伸展咒的巫师了,小朋友才从包里摸出一盒让你没忍住惊叹了一句“卧槽压成这样都没爆吗”的牛奶递给你。


1088

  “诶,压瘪了欸。”陈立农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师姐对不起啦,我其实是来给你道歉的。但是我觉得空手道歉不太好,所以才想说正好送你一盒牛奶,让你晚上可以睡好一点。没想到压成这样,你先拿去喝,我明天再送你一盒可以吗?”

  “不我晚上真的不会失眠,能让我失眠的只有游戏,以及明天不送也是可以的。”你感觉自己仿佛跳过了一集剧情一样摸不着头脑,“主要是,你为什么要跟我道歉?我借给Justin的switch被你拿去玩坏了吗?”

  拥有着迷之注意力的小鬼闻言不禁拍案而起:“你居然不把switch借给我反而借给Justin!”可真是亲发小,打断起对话来可以打断boss的读条熟练多了。你愤怒地剥了个妙芙蛋糕塞住了他的嘴:“闭嘴,你比人家问我借得晚了一礼拜,我是能未卜先知吗?”

  好在陈立农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因为我感觉刚才大家都对师姐有点太严格了,但是我也没有站出来帮你说话,所以要来跟你道歉啊。”

  妈耶,真的是天使。你虽然并没有因此生气,但也感动到要在线流泪,忍不住cue了一下两位小伙伴:“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们!”

  觉得自己的一片苦心完全没有被体会到的朱星杰恶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冲你摊开手:“那行,你看人家吧,棒棒糖还我。”


1089

  你开始思考自己需不需要做一个计数牌,专门用来记录你一天要说多少遍“我太难了”。

  “你但凡脑子稍微好使一点就不用这么难了好吗?”你好不容易晓之以情动之以礼地把一片好心完全不被理解的朱星杰哄好,忍不住感慨了一句,立刻就被弹了两个脑门。你还指望着小鬼或者陈立农能救你一下,然而这两位一点要出手的样子都没有。小鬼反正看你吃瘪他就高兴,连刚刚跟你道过歉的陈立农也假装没有看到。你觉得这都要怪朱星杰长得太凶了。

  经过了这一场又一场跌宕起伏的闹剧以后,你的复习大业也是彻底完蛋了,最后你索性抱着“反正不会挂科”的心情,花了十分钟把两本课本各翻了一遍,就上床睡觉了。你们寝室的老大一边擦晚霜一边鄙视你这种懒得护肤的人:“我就该给你写张条‘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考试我越浪’的条儿贴在脑门上。”

  当时你对她的这种操心之情表达了没必要,但是第二天早上你就后悔了:你该让她拿朱砂给你画张符的。“这是怎么个情况?”你看着蹲在女生宿舍楼门口对你挥手的Justin,甚至产生了自己到底有没有睡醒的怀疑。小朋友倒是很自然地拍拍屁股站起来,勾着你的脖子就往教学楼走:“这不第一节就是日语课嘛,我来跟你打好关系准备抄你的呀。”


评论 ( 9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