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90~1092

小可爱们晚上好,真的是冒着被经理明天k死的风险跑掉了。

小声bb,我们经理有毒啊,明明规定的婚假是13天,硬是差点把我们部门的大哥砍到5天,理由是部门缺人,真特么绝了。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求求各位爱一下你们的鱼吧!拜托了!

本章出场人物:Justin,王子异,小鬼,朱星杰,岳岳,尤长靖,范丞丞,蔡徐坤

希望你们喜欢!





1090


  你便也是不懂有Justin这种能把“我准备抄你的呀”说得堂堂正正的小孩儿在,秦奋跟韩沐伯是为什么眼睛只盯着你一个人的。


  “大概是因为,你比较好看?”Justin为了能抄你(虽然也不一定真的靠谱)的答案,真的是非常努力,甚至可以出卖自己的良心...以及献祭自己的早餐。


  “不是,老哥,这倒是也可不必。”你目瞪口呆地看着Justin从塑料袋里摸出一盒两个装的妙芙小蛋糕,更加目瞪口呆地看着已经拆封了的盒子和里面只剩下了一个的巧克力蛋糕,“我知道你吃一个吃不饱的不用留给我了。”


  “其实你误会了。”Justin难得不好意思了一下,“本来我是想给你这一盒的,但是等你的时候我太饿了,所以就吃了一个。”态度之诚恳,眼神之真诚,你简直不知道该反手敲他一个爆栗还是把仅剩的蛋糕拿出来塞住他的嘴。


  但是等一下,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太对。你路过朱星杰和小鬼的教室时终于想起了自己平时好像从来没从Justin手里吃到过早饭:“说起来你为啥要给我带早饭?你把咖啡浇在我switch上了?”


  “哪能啊。”Justin耿直地翻了你个白眼,不经意间显露出了一身的壕气,“弄坏了你的switch的话我不能直接买一个赔给你吗?我真的就是来讨好你一下不行吗?”


1091


  你陷入了完全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可以让Justin这种有钱有颜又有人气的校草候补有力竞争者来讨好的困扰。


  我到底有什么可以讨好的?最近也没有需要服化道的地方吧,也没听朱正廷说有什么私人小团体的活动。难道真的是为了抄日语考试的答案?你觉得虽然自己脑子不大好使,但“抄答案”这种回答你也是不会信的,并不完全是因为之前每次随堂测验都是你抄的Justin。


  你的困惑在看到教室门口的王子异时达到了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的顶峰。“bro你走错教室了吗?”你拿着手机确认了三遍,又问了Justin三次“这儿是我们教室不是20世纪美国音乐发展史教室吧?”这才敢问王子异。


  结果你社都非常擅长打直球,今天又在脑后扎起小揪揪的王子异坦然地点了点头:“没走错啊,我等你呢。”不仅无视了听到这句话的教室前排妹子们的倒吸冷气声,还对你进行了一段rap般的说教:“bro你真的起得太晚,路上还要贪玩,你看我来得这么早,现在还快要迟到。”


  都快迟到了您还蹲在这堵我?你刚用眼神发表完“您可真有意思”的感慨,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内容非常丰富的塑料袋。“早饭,有鸡蛋包子烧卖和牛奶。”王子异仿佛完成了什么任务一样松了口气,摸摸你的头,“要记得吃,但不要上课吃。”




1092


  “所以我可以请求你们不要再给我送餐了吗??”


  当天晚上的社团活动时间——虽然周一到周四你们一般只会安排两天晚上用作练习,其他时间都约等于“在社团自由学习活动”,但为了“期末活动申报的时候比较好看”(蔡社长语),你们还是称之为社团活动时间——,你绝望地拍着地板,手边是岳岳不知道从学校周围哪个犄角旮旯里买来的烤冷面,再隔远一点是一个觊觎烤冷面觊觎到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的尤长靖。


  然而根本没有人理你,还有个朱星杰全职治你,连头都不用抬,一句“以后早饭也不要爸爸带了是不是?”立刻让你怂得改口:“倒也不是这个意思...”惹得范丞丞在旁边摇头冷笑:“咱们小师妹真是非常real。”“为啥啊?”不怎么网上冲浪的蔡徐坤立刻不耻下问。“我知道我知道。”李权哲笑得眼睛都没了,摇头晃脑还加大了音量,生怕你听不到似的,“因为小师妹,从心啊。”


  如果还能有比这更火上浇油的,那一定是小鬼在旁边看似十分体贴其实满脸都写着看戏地提醒你:“哎呀,想吃就吃吧,你看你这无处安放的眼神。真不想吃你给长靖啊,长靖的眼神都粘在上面了,你这人怎么没点儿眼力见儿呢?”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