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93~1095

小可爱们晚上好,点赞推荐评论的我觉得我说了也没啥用所以我放弃了

本章出场人物:尤长靖,小鬼,朱星杰,陈立农,王子异,朱正廷

希望你们喜欢




1093


  行,你最有眼力见儿,你有眼力见儿到看不出我也想吃。


  你恶狠狠地翻了小鬼一个白眼,转头跟尤长靖打起了商量:“尤老师,一人一半好不好?”


  十分努力才咽下了口水的尤长靖更加努力地把自己的眼神从烤冷面的葱花上挪开,恋恋不舍地抿了抿嘴:“你要是饿的话就全吃掉嘛,我在减肥的诶。”


  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才会相信你这个24/7都在减肥、然而一有好吃的跑得比小鬼还快的人会不吃。你冷笑了一声,端起装烤冷面的碗假装要走,立刻获得了“尤老师的飞扑”x1:“诶我只是说说的好不好,你怎么当真了,小孩子真的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尤长靖接过你手中的竹签,一边非常有脸地瞪了你一眼,一边挑起一块有酱有葱花有香菜有金针菇还有火腿肠的烤冷面,动作之熟练一看就知道是个经常要偷吃的崽。


  “到底有没有人可以把师姐和长靖分开摆放啊?”已经放弃抵抗的陈立农从小天使化身吐槽机,面无表情地叹了口气,“再这么吃下去你们两个人会一起发胖的好不好。”“是啊是啊听到没有。”朱星杰逮住了机会就要提醒你一下体检时也是要称体重的,顺便抢走了你的竹签也戳了一块塞进嘴里,“所以不如给我吃吧。”




1094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这辈子才会碰上一群这种队友?


  有了尤长靖和朱星杰带头,最后你们社的成员们选择了一拥而上抢你的夜宵吃,你的“卧槽我的夜宵给我留一口啊”和岳岳的“干啥呢哎呀我这买给小师妹的你们想吃自己买去啊”的咆哮被淹没在人群的嘈杂声中。最后满满一碗烤冷面剩到你手上只有两块,还没有火腿肠。


  你捧着轻得几乎没有重量的一次性碗陷入了自从进入这个学校以后频率明显变高的沉思中,并且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第一节线代课的时候都还没想明白这个问题。


  “其实你不坐我旁边也可以的。”王子异听着他背后以朱星杰和小鬼为首的想抄你答案人群的哀鸿遍野,不安地在座位上扭了扭。作为昨晚少数没有抢你东西吃的人,你们的团支书今天和你签订契约…啊不是,和你达成了(你单方面的)共识,成为了你线代小测的同桌。


  “咋的了,嫌弃我啊,还不许我坐你旁边了哈?”一年多过去,你的胆子也是越来越大,都敢呛王子异了。“我真不是这个意思,你别误会。”本来就被身后兄弟们的求救声折腾得坐立不安的王子异紧张到额头上都要出汗了,“我可以不抄你的卷子,但后面几个好像要抄。”




1095


  看看,生活是一口大染缸,连你们五讲四美三热爱的王子异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出“抄卷子”了。你回头看了一眼一秒切换扮可怜模式的朱星杰和小鬼,笑得露出一口白牙:“别看了,没戏。”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小师妹都变成小恶魔了。”眼看卷子无望,小鬼撇了撇嘴,趴在桌上继续补他的觉,饶是你想看他挂科,也忍不住提醒了一句“你可别睡到考试结束啊”。


  “从你这句话我就觉得,你不是变成了小恶魔,你本来就是个小恶魔。”朱星杰蔫蔫地翻开了课本,试图进行最后的补救,满脸的委屈立刻勾起了你仅剩的良心:“哎呀,行行行,一会儿我把卷子放左边,保证不挡着,能抄到多少就看你们眼神了。”


  王子异在你身边干咳了一声,他觉得再不提醒你一下他的存在,你就要在考试的时候直接把卷子扔到后面,给那两个正在击掌的人抄了。


  “咳嗽啥,子异你感冒了?不可能吧?”朱正廷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来,大大咧咧地倒着坐在你前排,“子异要不要跟我换个位置?眼不见心不烦嘛。”

评论 ( 5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