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写作一直以来可以说是我最大,也几乎是唯一的爱好。因为从写作中得到的认可,我度过了很多孤独和低落的日子


我比任何人都要放不下代号搞事,可看的人越来越少,点赞推荐评论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一,我的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这个系列真的会有热度为零的一天,不如趁着它还不算过气,让它停在还算美好的地方,这样以后你们可能还会想起,啊我以前喜欢过一篇文,叫代号搞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会做出什么选择。今天什么也不想写,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