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099~1101

小可爱们下午好,讲真我差点打成1011,后来一想发现我居然写了一千一百章了,靠我真了不起

出门和对象约会还来更新,你们不应该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鼓励你们的鱼一下嘛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小鬼,朱正廷,王子异,陆定昊,尤长靖,Justin

希望你们喜欢




1099

  这感人肺腑但是没什么卵用的发小之情。

  你费了好大劲才把“跟你跑回去干什么?淋完雨的脑子喝芝麻糊能补回来吗?”的吐槽咽下去,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算了吧bro,我记得陆定昊的红枣芝麻糊要喝完了。”

  坐在最后一排还没来得及走的陆定昊光是看你们一眼都隔空打了个冷战,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于是当机立断地放弃了想找你吃饭的冲动,从后门溜了出去。

        据无辜的尤长靖事后回忆,陆定昊当天回到寝室的第一句话就是咆哮出声的“rapper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到底怎么回寝室呢?你虽然平时懒得带伞,但也没真的做好要在雨里游泳的准备,毕竟下午还要考日语,就算是温柔如久保田老师,面对一张被喷嚏打湿的卷子也是显而易见地会直接给零分的。

        场面一下陷入了令人尴尬的沉默,大概是你们当中唯一带伞了的王子异看似十分艰难地思考了一会儿,扭头和朱正廷商量:“要不正廷你等我一会儿,我先把小师妹送回去?”


1100

        妈耶,我面子也太大了。

        你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赶紧就想拒绝,脑子里甚至开始思考着诸如“哎呀我夜观星象告诉我淋雨有助于排空脑子里的水”这种借口到底可信度高不高,朱星杰就先咳嗽了一声。

        “子异啊,”你难得在朱星杰的语气里听出这种名为“语重心长”的语调,一时间还觉得有点新鲜,才没来得及在他说出“你不能光顾着小师妹,我们也是你的同学和社员啊,你不能厚此薄彼吧”时第一时间给他一拳。

        你在心底给没有及时动作的自己点了个蜡,虽然你也不能肯定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的话,还有没有命回到寝室,但至少不用在此刻移开视线不敢看满脸懵逼的王子异了…

        “不是,你们还记得我还在这呢吗?”被无视了很久的Justin终于决定彰显一下他的存在感了,愤怒地拍了拍桌子以吸引你们的注意力,从包里掏出两把伞,摆开的时候脸上写满了骄傲:“我带了两把伞呢!”


1101

        …一时之间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和刚才还在争论不休,并且飞快地分裂成了“小鬼朱星杰vs朱正廷王子异”的battle队伍的四人小伙伴陷入了沉默。你看了一眼朱正廷,从他眼里看到了和你一样的困惑:孩子出门带两把伞,到底是傻呵呵地被卖了帮人带伞,还是不太聪明?急,在线等。

        “黄明昊同学,”在你们五个还在疯狂眼神交流的时候,忽然响起了一道温柔的声线,“你是有多带一把伞吗?”

        哎哟,有情况!你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这位仅凭一己之力就把你们从沙雕校园剧带成了青春偶像剧的女主演到底是谁,就被小鬼勾着脖子拽到了一边,徒留Justin一个人孤孤单单地站在原处。

        哦,还有他的伞。你揉了揉脖子,保证自己不会窒息而亡以后才打量了一下在这种天穿着白裙子缓步登场的女主角:“咱们Justin桃花还挺不错的哈,这妹子长得还蛮好看的嘛,谁啊?”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