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02~1104

小可爱们晚上好,我顶着被爹妈打死的危险蹲在外面写更新。最近降温了大家注意保暖,多穿衣服,别冻着了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拜托各位爱一爱你们努力的鱼吧

本章出场人物:朱星杰,朱正廷,小鬼,王子异,Justin,蔡徐坤

希望你们喜欢





1102


你能听出小鬼已经试图强行压低声音了,虽然就效果来说你觉得跟他举着个喇叭也没啥太大的区别:“咱们这一届的校花啊,咋的你不认识啊?”


这我还真不认识,我只认识咱们这届的校草。你诚恳地表示自己确实孤陋寡闻,扭头就想寻找一下蔡社长的身影——


并找不到。你伸长了脖子也只看到了蔡徐坤一个非常潇洒的背影,还是隔着窗户的那种,就差给你们留个“我很高贵,你们没有机会”的字条了。再一看妹子虽然并不往你们这里看,但脸上仍然抑制不住地带了一点得意之色的神情,你立刻掏出手机,激昂地给蔡社长发消息:“我觉得还是你比较平易近人!”


你正发着消息呢,就感觉肩膀上一沉。“我不太喜欢这个妹子。”朱正廷直接把你的肩膀当成了枕头,压得你不得不扶着朱星杰才能站稳:“咋的呢,她家的狗咬过五百万?”


“说啥呢,谁能咬得过五百万啊?五百万很凶的。”朱正廷翻了你个白眼,这才小声回答你的问题,“就是,你不觉得她有点骄矜吗?”




1103


靠,我社文化素养真的高。


你还没来得及夸他呢,先扭头跟朱星杰感慨了一波:“你看看咱们班长,不容易啊,从一个nl不分的人到现在都知道‘骄矜’这个词了,真的进步很大。”


觉得你的作死简直是ky级别的朱星杰连话都不想跟你说,只是伸手接过了朱正廷的书包,好让他能更顺手地把你的脑袋揉成鸡窝。


“哎哎,我觉得这妹子对Justin有点儿意思吧?”好在小鬼的一句话把你从濒临脑震荡的边缘解救了回来,你立刻学着朱正廷的动作进入了看戏模式。


被你这只树袋熊当成树一样挂着的朱星杰觉得自己的腰都快断了:“…小师妹你少吃点吧,好重。”


“我一会儿给你按按,按五块钱的。”你敷衍地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全身心投入地观看妹子的表演。


“我今天也没带伞呢,你如果有两把伞的话,能不能借我一把呀?”就算是觉得妹子不够亲切的你,也不得不承认妹子笑起来还是挺像那花儿开在春风里的,并且先入为主地觉得不知所措地往你这个方向看了一眼的Justin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1104


喔唷,小伙子看我干锤子哦,抓住机会嘛!你面对Justin(你虽然没能分辨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的眼神,决定应该鼓励一下孩子。毕竟大学男生仅此于泡到校花的第二高的荣誉不就是被校花搭讪吗!以后写简历都可以美滋滋地写进去的好吧!【雾】


于是你思考了零点五秒,举起双手对Justin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并且努力地用眼神表达“没事儿你把伞给妹子吧,姐姐我自己跑回去就可以了”的内容。虽然后续是小鬼朱星杰朱正廷和王子异十分有默契地抬手扶住了额头,你有点不知道为什么。


  “那,那好吧,这把伞给你。”大概是读懂了你眼神中关切的眼神,Justin挑了一把看起来比较小一点的伞递给妹子。“真是太谢谢啦。”校花妹子的笑容更深了一点,虽然你还是不懂她为什么又看了你一眼,“那作为回报,下次还伞的时候请你吃饭吧?”


  “哎呀,哎呀哎呀呀,”你在线发出了柠檬精的感慨声,“咱们社第一个脱团狗是不是要出现了?是不是可以准备敲一顿饭了?”


  你觉得王子异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被气笑了:“你怎么光想着吃啊,”王子异摸了摸你的头,顺手帮你把翘起来的呆毛压了下去,“人家跟你过招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