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有人了解商学院18级工管一班的王琳凯吗? 4

4

        时隔不到十分钟,王琳凯又一次为了自己容易被惹毛的性格付出了代价。

        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刚才那个梗着脖子跟整个论坛的人说要讲自己是如何追自家发小——并且虽然时间跨度长达十几年,但至今没追到——的故事的自己,和早些时候那个看不得别人说她一句不好的自己,所抱的情绪有没有不同。

        这好像和我想象中的发展不太一样。王琳凯开始觉得有点头疼了。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她也不是一两天了,甚至不是一两年,而是在从小时候的得理不让人,并且没理也要喊得跟有理一样那会儿开始,一步步见识了自己对她的感情是如何变化的。

        且不提能不能喜欢一个人这么长时间,换了别人,怕是一定要求出个结果来的。可王琳凯不一样,他陪着他的小姑娘走过了十几年,从一个和她互相抢玩具的小屁孩成长为了有资格陪在她身边的挺拔少年,也看着她将自己从一块倔强地不肯合群的臭石头打磨成了受到大多数人喜欢的样子。他陪着她一起成长,也陪她走过了一些别人不曾有机会经历的坎。

        他在她不太顺心的生活中一直扮演着陪伴者的角色,这么多年下来甚至有点习惯了这样的身份,以至于直到今天接连做出不符合自己人设的行为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在这一步停留得有点久了。

        但三言两语就被激得放言要在大家面前把自己和她的故事讲出来,也是冲动过头了。小鬼点开了论坛,才一会儿功夫没看,立刻又被这群人刷上去了快一百条,大多都是名字起得很鲁迅的吃瓜群众在刷屏让他搞快点,夹杂着几条周锐和朱星杰的跟风发言,连一向老老实实没有什么吃瓜爱好的周彦辰都被带得在里面又冒了个泡。

        你们ZZZ组合真是团结得过头。小鬼翻了个白眼,虽然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冲动行为,但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了要亲自描述自己追她的过程那就得说,再后悔都没用。

        于是即使是面对朱星杰发来的眯眼笑得十分挑衅的表情,小鬼也只能无可奈何地“啧”了一声。他得认真整理一下自己的脑子,好好给这群吃瓜群众们讲一下自己不太明显的多年试图追发小之旅。至于到底是真的不明显还是自家发小眼瞎心笨,或者其实耳聪目明但假装不知道,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妈的,还好她不知道这个帖子。小鬼开始打字的时候心想。

        还有,冲动是魔鬼,不管这话是不是鲁迅先生说的,反正都很有道理就是了。


273L AKA_你爹

万万没想到我第一次在学校论坛发长篇大论居然是要在线讲我追她的经历…待我组织一下语言想想从哪里开始讲吧。


274L 我混迹论坛多年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瓜

我觉得都可,那不如就从你们认识的时候开始讲起吧。


275L AKA_你爹

???认真的吗?真的吗?你们要听2岁小屁孩的故事吗?


276L 我今天就要蹲死在这片瓜田里

???虽然我想到了发小认识的时间会比较久但是倒也没想到这么久

我是不怎么介意啊但是您真的记得2岁时候发生的事吗?


277L AKA_你爹

楼上问的好,那我当然是…

不记得的。

其实小时候的故事也没什么好听的。因为我们俩的妈就是闺蜜,我们俩就住对门,所以差不多两岁多我就认识她了,那会儿她刚出生,还是个非常爱哭的小屁孩。四岁的时候就上了一年大班,提早了两年跟我一起读的小学。


278L 我是么得感情的弹幕机器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呢。

先不说你们俩居然真的这么早就认识了,妹子居然提前两年上学,这不仅人聪明,家里还得有关系有钱吧!


279L AKA_你爹

后面一个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前一个问题我觉得是真的,她初中就是数学竞赛国奖了。


280L 原是我不配

卧槽,有没有谁有妹子照片的,我觉得光是听到竞赛国奖我就想给她跪下了。

有照片的话我供在寝室行吗,我每天磕头。我高数补考都没过被迫重修了呜呜呜…


281L 高数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虽然想到了会有人高数没过但也没想到这么惨,楼上的请允许我对你报以诚挚的哈哈哈哈

以及是我第六感有误还是怎么的,总觉得鬼哥这口吻带点炫耀啊?


282L 是姐不是哥

没事,你的感觉很准,他真的很喜欢炫耀他发小。

我便也是不懂了,又不是你对象你炫耀个什么劲儿?


283L AKA_你爹

卧槽你锐哥你怎么还在呢?你这让我怎么好意思继续讲下去?


284L 我就想问谁配

啊啊啊楼上是周锐吗!锐姐你的《小半》舞台我真的心空了!你太美了呜呜呜


285L 是姐不是哥

……谢谢但是看一眼我的ID好吗,请叫锐哥!

以及小鬼你就不要挣扎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讲得好像我们平时被迫听得还少一样。


286L 哪里有瓜哪里就有我

我的天我已经脑补出鬼哥暗搓搓地一脸得意讲自己发小好话的样子了!配合上妹子的牛逼之处…

诸位,我觉得我好像要变成cp粉了。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