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有人了解商学院18级工管一班的王琳凯吗? 5

5



287L 我的酒不止高数还有爱情

虽然我醉了但我还保持了一丝清醒,鬼哥为什么还讲不到重点?


288L AKA_你爹

……我真有点不知道怎么讲,反正她真的从小就很强,小学里别的妹子被欺负了不是哭就是告老师,只有她是冷着脸打回去,为此还被老师罚站请家长好多次,也没见她下手轻点。

小时候我还觉得她好凶不像个妹子,为此在我妈说我们俩是青梅竹马的时候反驳她说是竹马竹马,被揍了一顿…


289L 我醉了也是笑醉的

哈哈哈哈竹马竹马,在好笑和形象的同时又有一点皮,难怪要挨打。

以及我觉得鬼哥现在肯定真香了哈哈哈


290L 对不起我忽然不敢醉了

糙,好强。本来以为是学霸,没想到是个非典型学霸。

但是不良学霸好酷啊啊啊姐姐我可以!


291L AKA_你爹

……不许可以,她是我的。还有,是妹妹。

小学毕业前我们俩一直一起长大,有一说一要不是她的话我数学成绩肯定比现在好,但她做数学真的很快,我控制不住自己想抄作业的手。但她语文成绩真的烂得绝了,经常干出语文成绩只有数学成绩的一半这种事,有时候还不到,从小到大的语文老师看到她都仿佛要少活好几年。

不过她初中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去住校了,搞得我初中三年都只能抄杰哥周锐和彦辰哥的作业,数学成绩才有了一点长进。


292L 坚持一下

……咋的了,还委屈你了呗?你怎么不想想我们每天都要听你讲你发小儿的事听到绝望还要被你抄作业有多惨?


293L 没有长胖啦你们不要乱讲

我听说有人在cue我,没想到过来居然是来看八卦的哦,这种好事你们都不叫我


294L AKA_你爹

长靖没有人cue你的,你再多吃一点我看你怎么有脸面对你的ID。

小学的时候可以说是完全没感觉来着,甚至还因为她是别人家的孩子而觉得有点烦。讲真,我爹妈从小就喜欢她比喜欢我还多,我爸对我严格得要命,对她就笑眯眯的,我妈跟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你学学人家”。

她在我们家吃饭的话桌上至少一半的菜都是她喜欢的,连我那位最不喜欢小孩子吃零食的爹都给她买过她爱喝的饮料,然而他的亲儿子,什么都没有,呵呵。

顺便一提,她最爱喝椰汁,小时候还喜欢过奇妙的东方树叶,不知道她的口味到底是什么情况。


295L 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缸边

哈哈哈哈哈妹子很厉害啊,从小就俘获了家长的心,后续有感情加成啊!

以及喜欢东方树叶我真的惊了,那玩意儿不是很难喝吗?


296L AKA_你爹

我没觉得好喝,但她喜欢,现在我偶尔也会买给她喝。


297L 听鬼哥讲那过去的事情

哎哟喂,我觉得我从鬼哥的描述中读出了努力隐藏但效果感人的骄傲和占有欲


298L AKA_你爹

…反正我的重点主要是我爹妈很喜欢她,上次她来我们家过年的时候睡着了,我妈居然让她睡我房间,让她亲儿子我睡沙发!也真是绝了,她是不是发现自己19年前抱错孩子了想弥补她啊?


299L 坚持一下

呵,这假装不满的语气,我可是听说你当时没有一点反抗,乖乖地就把床让出来了。


300L AKA_你爹

???周彦辰你听谁说的???我是那种人吗!


301L 坚持一下

听阿姨说的,我高中的时候就加了你妈妈微信了你忘了吗?

以及回答一下你后一个问题:是的,你就是这种心里有一百分喜欢,表面上也只有二十分喜欢,说出口的是负五十分喜欢的那种人。


评论 ( 16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