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20~1122

小可爱们我又来了!我带着代号搞事又来了!

其实呆在老家也还是挺好的,大家也要注意防护注意卫生注意安全注意通风,别太紧张,也别相信网上那些传得乱七八糟的东西,别怕,要保持冷静

依旧请求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你们!啾咪!




  1120

  眼看着你发小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你心满意足地低下了头,正准备继续乐呵呵地解决食物,就被朱星杰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别吃了别吃了,我觉得有情况了,你们看校花在跟Justin说啥呢。”

  淦,差点忘了今天来的主要目的不是吃饭也不是为了怼发小了。你赶紧调整坐姿研究起镜子里的两个人影来,甚至没太听清小鬼小声嘟囔了个啥:“你说啥?能大点声吗?”

  面对自己虽然年纪不大但耳朵不好使的发小,小鬼无语地叹了口气:“…我怕我说话声音大了震坏您的助听器,我是说,虽然没有校花请我吃饭,但如果能有我发小请我吃饭也还是可以的。”“哦不不不,我觉得不行。”即使是有发生在面前的青春校园剧看,你也对涉及到钱的话题很敏感,“我可以请你吃饭,但我的钱包不可以。”

  “你们可以抬头看一眼。”一直安静观察的王子异敲了敲桌子,往后指了指,好歹让你看到了捂着脸跑开的校花最后一眼,“现在我觉得Justin也没有校花请吃饭了。”


  1121

  妈耶,我都错过了点什么!

  你已经顾不得自己其实是躲在暗处偷看这件事了,反正校花妹子都在你窜起来差点一脚踩到无辜的王子异的时候跑出餐厅了,你现在只想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让你们社团的忙内没能吃上校花请客的饭——除非这家餐厅是下单必须立刻付钱。

  你已经是以猪突狗进的架势扑到Justin那桌的了,然而还是有人跑得比你更快,比如这会儿已经脚一滑扒住桌子的朱正廷,就先你一步发出了“咋回事咋回事,到底发生啥了啊,我就看你们俩忽然说了两句话人校花就跑了。”

  …我觉得发生了什么已经搞得很清楚了,但我还是想知道一下具体情节。你都懒得嫌弃校花吃剩的盘子还没来得及收拾呢,就在Justin对面坐下了:“我来猜猜,她是不是跟你表白了?”

  你听到背后跑得慢两步的好几位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声膝盖骨的“咔吧”声,大概率来自秦奋;还有几声“卧槽”,以及毕雯珺发出的直击灵魂的拷问:“所以你还给人家拒绝了?”

  

  1122

  从小遵纪守法没见过这种三堂会审架势的Justin在你社里三层外三层一米八大汉的围观下,差点要往桌子下面缩:“别吧哥哥们,孩子还小,不要打我。”

  你作为唯一一个目前和他视线平齐的社员,此刻担负起了和孩子好好交流的重任:“那哪能打你呢,哥哥们就是想知道一下具体情况嘛。”当然,也包括姐姐。你在心里补完了后半句,继续目光灼灼地看着他,可惜大概是你对自己的表情有什么误解,反正你看Justin的表情,你应该是表达出了“不说话就动手了”的情绪。

  “就,也没啥嘛,副菜吃到一半,她忽然就有话想跟我说。”Justin偷偷瞟了一眼面前的盘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小孩儿和你口味很相似,点了香煎鳕鱼,还没来得及动两口,“那我也不能把人嘴捂上对不,只能眼睁睁看她跟我表白了。”

  嚯,您还挺委屈?你一边觉得好笑一边也有点馋他面前的菜了,要不是你现在身后三层人潮,你都想回去把自己刀叉拿了过来吃两口:“那你跟人家说啥了?难道是传说中的‘对不起我只把你当好朋友’?”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