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50~1152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的鱼。隔离好烦…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并且无聊地再来安利一下提问箱!https://www.popiask.cn/TWyRzM欢迎来找我玩!

希望你们喜欢




  1150

  “哇,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吧?”你非常努力地挤开了黄新淳和毕雯珺,快乐地混在人堆里趴在窗台上,引来了岳岳的嘲讽:“咱们小师妹真像个没见过雪的南方人。”

  哥,虽然我祖籍跟小鬼一样是福建,但也是跟小鬼一样在北京长大的。你怜悯地看了一眼立刻被以Justin和李希侃为首的“没见过雪的南方人”围起来了的岳岳,决定还是不去掺和了。

  眼看着你身边的地方因为少了一群南方人而空了不少,朱星杰于是顺势占据了你身边的位置:“不去救救你岳学委?”“那不也是你岳学委吗?你又不怕期末的时候学委不给你划重点了?”你往旁边挪了挪,非常事不关己地假装不认识背后被围攻得左右支绌的人,“叫他每次在我被你…啊不是,”瞥到朱星杰眯起来的眼睛,你立刻改口,“被小鬼朱正廷暴打的时候都不救我!”

  “阿嚏!”刚准备开门出去玩的朱正廷打了个喷嚏,立刻就在门口招呼你,“小师妹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你又在骂我!”

  这个人,怎么老觉得有人在骂他?而且谁都不怀疑,直接怀疑你,真的挺伤人的。你心碎地捂住胸口:“正廷哥,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我什么时候骂过人呐?我骂谁在背地里骂啊?那多不爽啊?我不都直接下手吗?”


  1151

  “这孩子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有一天不要招街猫惹野狗地把所有人都挑拨得很想打她?”韩沐伯侧身给一扭头就以饿虎扑食的姿势扑进来要打你的朱正廷让路,一边还不忘跟秦奋抱怨,“你看我这头发都快给他愁白了。”

  “没事儿,韩老师我给你推荐一个返老还童的好方法!”你在人群中穿梭来去,借着跑得快躲到了他身后,乐呵呵地把一脸懵逼的韩老师往门外推了一把,“跟我们去打雪仗吧!来一头纯天然奶奶灰,今冬最流行!年轻人的选择!”

  当然是只敢推一把的,多推两把你可能今晚就要被韩老师挽起袖子按在地上揍得小鬼都不认识了。你见好就收地准备招呼大家出去玩雪——虽然你们大部分社员都是北方人,或者在北方上学,但也不乏还有一些已经整装待发的小伙伴们。你刚准备加入他们,就被韩老师抓住背后的帽子拽了回去。

  卧槽,吾命休矣。你在心里大呼完蛋,刚盘算起下跪道歉有没有用,就被一条围巾丢过来糊了满脸。

  “大冬天的,穿这么点就要出去玩雪,学校医务室的药太好吃了吗?”你想,你们嘴硬心软的韩老师,虽然嘴上依旧不放弃嫌弃你,但给你围围巾的动作还是挺温柔的,至少没有借机勒死你。

  

  1152

  “卧!槽!”你混在人群里快乐地放弃了复习,冲到了雪里才意识到:“这雪还挺大啊?地上都积了一层了。”“那主要是因为从你还在讲课的时候就已经在下了。”范丞丞从地上搓起一把雪就朝Justin扔过去,“我和雯珺早就想叫你了,是杰哥不让我们打断你讲课的。”

  这就是你们什么都没听懂的原因吗?你一想到毕雯珺那句“听没听懂,题做不会”就生气,弯下腰从灌木丛上捏了一把雪就开始叫嚣:“毕雯珺你出来,老子要跟你单挑!”

  王子异感觉自己快要英年早衰了:“小姑娘可以不要说脏话吗?”“不可以。”要不是衣服穿得厚,你袖子都要撸起来了,这会儿正忙着和毕雯珺对峙,十分没空理他:“你完了我今天必然要教训你这个上课不好好听复习课还不好好听的人!”“如果我赢了怎么办!”“你赢了我重新把MIS的内容从头到尾讲一遍!”

  你说得豪情壮志,并且也觉得自己不可能输,就是这后脖子忽然一空一凉…

  你满脸不可思议地回过头,看到满脸诚恳的灵超和没来得及拦住他的王子异。“那什么,我就是,也没太听懂,所以想让你再讲一遍。”十分坦诚的灵超同学睁大了他真诚的眼睛对你点了点头。


评论 ( 17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