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npc全员 灵异向】是你吗? 13

祝Justin小朋友生日快乐!从今天开始就是成年昊哥啦,未来也要星途闪耀呀!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拜托各位看看鱼吧!爱你们!

这个节奏真的很难把控,我哭了




  13

  Justin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但他的梦里都是颠来倒去的镜子和人影,仿佛有一个声音一直贴在他耳边问:“是你吗?”醒来的时候简直头痛欲裂,过了好一阵子才意识到,是朱正廷推醒了自己。“做噩梦了?”朱正廷眼下挂着两个挺大的黑眼圈,看来也没睡好,倒是还记得给他倒了杯热水,幸亏这场沙尘暴只是让他们与外界断了联系,没连着水电也一起断——如果这也能算是幸好的话。

  Justin喝了两口水才感觉找回了自己的嗓子,只是一开口声音还有点沙哑:“是啊,我一晚上都在颠三倒四地梦镜子的事情。”“我也是。”范丞丞爬到他边上,凑过去喝他杯子里的水,Justin这才注意到他们三个昨晚大概是都挤在朱正廷的床上睡了一夜,这会儿被子全缠在他们两个人身上,朱正廷大概是被冻醒了才会比他们更早下床。

  范丞丞把Justin杯子里的水都喝完了,赶在Justin反手要拍他之前缩了回去,清了清嗓子和两人商量:“要我说的话,我们还不如直接就去问大家,昨天晚上谁上过厕所。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谁能相信谁不能,虽然…”他看了一眼捏着杯子的Justin和困得打呵欠的朱正廷,撇了撇嘴,“虽然你们昨天晚上背着我不睡觉,但我觉得你们俩是…是没问题的,是我信任的人。”

  怕的就是这样,大家互相猜忌。朱正廷在心底叹了口气,刚想试图解释一下他和Justin并没有完全怀疑范丞丞,Justin就先他一步开了口:“我觉得还是不要大张旗鼓地问大家了,如果那个鬼现在真的在我们之中,那我们这样做就是在打草惊蛇,下一个出事的一定是我们。就算要问,也要问得隐蔽。”

  朱正廷不知道范丞丞到底知不知道Justin在怀疑他,但从昨晚过后,他估摸着自己这位弟弟应该也猜得出个大概了,这会儿见两个人似乎又要争论起来,正准备拿出点哥哥的气势让他们暂时休战,门就被敲响了,不轻不重的三声。

  来不及反应,朱正廷先一手一个捂住了两人的嘴,才提高了声音对着门口喊:“谁啊?”门外响起的是蔡徐坤的声音:“我和子异,你们起了吗?起了的话,就开门出来吧,有些事情要跟你们说。”

  “马上就出来!”朱正廷扬声招呼着,手从两人嘴上放下来。他其实也不怎么解释得清自己的行为,只知道刚才听到门口的声音,下意识地就这么做了。“你怀疑坤儿吗?”范丞丞一边从床上爬起来一边悄声问,而面对这样的问题,朱正廷也只好摇了摇头,他不知道。

  三人趿着拖鞋去开门,意外又不意外地看到一脸严肃的王子异和蔡徐坤。“怎么了?大家都没事吧?”朱正廷觑着两人的脸色,小声问道。相比起绞着手显得有些烦躁的蔡徐坤,王子异显得要镇定一些:“算是没事,但是昨天晚上厕所里发生了一些情况,我们想让大家一起去看看,就差你们了。”

  过去的时候,三人还在担心别是镜子碎了——虽然昨天晚上就作出了这样的猜测, 也有了心理准备,但这种情况,能不碰到最好也还是不要碰到。结果等到他们三个挤进人堆里,看到落在地上的大块布料时,就知道自己刚才高兴早了:蒙住镜子的布掉下来了。“所有的镜子昨天都被我们用布蒙起来了。”王子异捡起掉在地上的布,“现在不止这个厕所,所有蒙住镜子的布全都掉下来了,我觉得,应该不是风吹得吧。”

  那肯定不是。王子异虽然没继续说话,但把所有人都打量了一圈,明显是想看大家的反应。“那个,我昨天晚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的。”尤长靖不算高,在自己的队友之间就显得有点看不见,不得不在人堆里举起了手,“昨天晚上我喊了林彦俊起来陪我上厕所,那时候我们都看到了,镜子还是被蒙得好好的。”

  还真有人起来上厕所。Justin、范丞丞和朱正廷交换了一个眼神,Justin装作不经意地问:“什么时候啊?昨天晚上我朦胧醒了一下,好像听见外面有人响动,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呢。”“凌晨两点多一点,大概两点一刻。”尤长靖很肯定地告诉他,“因为我昨天晚上很紧张,所以不小心喝多了水,半夜醒来本来想等到天亮了再说,但是看了一眼手机,发现那会儿才两点十分,离天亮还有很久,不得已才喊了林彦俊起来陪我的。”人群中的林彦俊也迎着Justin的目光点了点头:“是啦,我可以作证的。”


评论 ( 35 )
热度 ( 3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