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679~681

小可爱们晚上好,今天比较忙更三节!

来cue一下抽奖的事情!就希望你们彩虹屁吹我一下!不吹我吹我的文也可以!字数没要求题材不限制,400字以上长评单独黑箱【你们别说我真的收到了,骄傲地挺起胸膛】,剩下的还是excel随机数,下周一中午12点抽三个,春节后快递复工就发货。

嘛,毕竟我也是写了31万字多的人了,就允许我骄傲一下吧。其实挺多自己埋在文里的小心思小情节好像都没被看到,有点点可惜来着。希望借这个机会得到你们的爱欸嘿嘿


本章出场人物:尤长靖,蔡徐坤,小鬼,卜凡,Justin,陈立农。希望你们喜欢



679

        妈蛋,向欧皇势力低头。你差点抱着手机哭出声来,要不是人太多了不方便你肯定要一个滑跪冲到朱正廷脚下对他唱征服。

        “那样的话,天亮了请睁眼,小师妹请喝橙汁。”你正美滋滋地欣赏着奶光的大胸…啊不是,是矫健的英姿,就听身为法官的尤长靖假公济私地cue了你。

        关键是这个人嘴上喊你喝橙汁,手却指着蔡徐坤,不仅假公济私而且借花献佛。

        原来蔡社长爱喝橙汁是真的,左叶作为蔡徐坤的粉头头真的很大方地和你分享了真实情报。你艰难地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一条条长腿组成的人海,把屁股只搭着一点点床边的小鬼毫不留情地挤了下去。

        被通知“昨天晚上死的人是小鬼”还被你挤下了蔡徐坤的床的你发小觉得特别委屈,于是强行抢了你只喝了一口的橙汁,咬着吸管唆到腮帮子都凹进去了,你心疼地喊了八百声才把只剩下了一小半的橙汁还给你。

        “你这样的活该第一晚就被刀。”你心疼地晃了晃橙汁杯,冷漠地补了他一刀。

        “那我的分一半给你吧。”可能出发点还是为了社团和谐稳定,但爱喝橙汁人设是真的,总之你觉得蔡徐坤倒一半橙汁给你的时候表情有点委屈。


680

        你非常敷衍地摸了摸小鬼的头——前两天为了社团巡礼周的时候要保持形象,李荣浩老师压着他去剪了头,此刻没有了脏辫的脑袋,你觉得有几分寂寞。

        但你觉得不要说出口比较好,毕竟那回你陪着去剪了头发,回去的路上不经意感慨了一句“看了你这么多年脏辫忽然剪了还有点不习惯”,结果这位兄弟当着李荣浩老师的面从领子里扯出了三根大金链子,并且表示晚上回去还能装上金牙给你看。

        虽然他极力证明自己只是想表达一下“只是没了脏辫而已我还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你还是连同差点把车开到旁边车道的李荣浩老师一起吓到了。

        “那死者你有什么遗言吗?”尤长靖看似不经意地往你们这边走过来,表面上是要贴近玩家,其实根本没有在看小鬼,两眼放光地盯着你刚从外卖袋里掏出来的,在一群饿狼口中活下来的硕果仅存鸡翅。

        惨遭无视的小鬼特别委屈,尤其是自己一个村民,死得不明不白,要说遗言还说不出来,于是特别仗义地从你手里抢了鸡翅给尤长靖,同时用头撞了一下你的肩:“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觉得呢?”


681

        你还没来得及为逝去的鸡翅而伤心,就被赋予了这么一个光荣而神圣的任务,一时感觉比茫然的小鬼更茫然:“什么玩意儿,我不会玩啊。”

        “那小师妹随便指一个,反正你进来得也很晚,狼人杀人的时候你不在。”Justin作为你们里面唯一一个非常会玩的人干脆代替尤长靖作出了选择。后者刚刚忙于往口袋里藏鸡翅,结果还是瞒不过陈立农,此刻被堵在窗边威逼利诱交出鸡翅,拙劣到用“这不是鸡翅是化妆包”这种鬼畜借口来搪塞,除了嗯嗯嗯和好好好以外基本下线。

        你社也是真的太随便!你看了一眼玩家,假装脑内分析了一波:“那我盲猜卜凡狼人,下一轮预言家可以验一波。”

        “为什么!”身高一米九二的狼,啊不是,哈士奇一脸冤枉:“你不能因为哈士奇和狼是亲戚你就觉得我是狼人啊!”“哦,不是这个原因。”你立刻安抚他,因为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漂洋过人海地来揍你,“因为我觉得我要是你的话,不管是不是狼人我都想刀掉小鬼。”

        你趁着卜凡没过来之前赶紧说道,然后就目睹了“卜凡若有所思”,“卜凡没想明白”,“卜凡虽然没想明白但点了点头坐下了”,最后被小鬼按着后脑勺压在床上一顿暴打。


评论 ( 11 )
热度 ( 170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