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998~1000

小可爱们晚上好!靠我激动到飙泪啊今天居然就1000节了!

感谢这么久以来一直支持鱼的你们!爱你们呜呜呜,不过最近我的银行卡出了点小小的问题不能给你们开抽奖了!等我搞好了给你们走起!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各位看在鱼兢兢业业写了1000节的份上了就再爱我一次吧!

本章出场人物:小鬼,王子异,朱正廷,朱星杰,Justin

希望你们喜欢~





998

        看看人家这思想道德建设水平!难怪人家已经在准备入党了你们还排不上号!经过了周彦辰这一番非常有水平并且很合你心意的夸赞,你虽然高兴但也没有很明显地表达出来,强行压下疯狂他妈上扬的嘴角,十分有内容地重点看了一眼小鬼,很想让他学习一下这种语言的艺术。

        可惜不存在,你这位发小就是没有balance,一点儿没怂地迎上你的目光还不算完,嘚嘚瑟瑟地晃着脑袋冲你喊:“咋的了,你看我干啥?看我就能不跑了吗?哎呀死心吧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要不还是看看有没有机会把这皮孩子套麻袋揍一顿吧。你一边在心里琢磨着这事儿到底怎么下手比较不会引起韩老师和张院长的注意,一回头差点撞到不声不响站在你身后的朱正廷怀里。

        “我却!”你对上次一不留神撞到王子异结果差点被那位哥十分有弹性的胸肌弹出八百米远的经历有一点心理阴影,以至于对他们这种肌肉很好的人都有点怂,一看到差点要往事重演立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地往后退了两步,不劳烦人家的胸肌动手:“班长你没事儿站我后面干啥,也不吱一声,这要是在晚上你是要被当成鬼打了的好吧!”


999

        只是还没来得及想好开场白的朱正廷觉得自己要不是有求于你绝对要撸起袖子把你打一顿解气,但最终还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地松开拳头挠了挠头,诚恳地握着你的手摇了摇,从画面到画风都十分类似领导下乡视察。

        他身后的Justin在五秒钟之内完成了从紧张到松了一口气再到懵逼的表情变化,要不是你身为懵逼当事人之一绝对要建议他考个表演系研究生。

        就算和木子洋混了多年土味视频的你也没见过这种路数,老老实实地安静了下来听这位身兼你的班长和副社长的绝对实权人物有啥要指示的:“那啥,有什么事儿您吩咐…?”

        人在江湖飘,就得有个搭戏的人。你觉得朱正廷可能也挺满意你这波配合,刚才还一脸无语表情这会儿又像平时一样笑起来了:“哎呀,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小师妹你可不能不跑3000米啊。”为了班级荣誉而操心的朱班长苦口婆心威逼利诱…啊不是,循循善诱,“你看啊,名都报上去了不去不太好,是吧?你只要跑了就行!跑了我就请你喝奶茶——”站在不远处的王子异十分费力地咳嗽了一声,朱正廷立刻闻弦歌知雅意地改了口,“喝果汁茶!”

        我擦,朱正廷你能不能坚持自我一点?你被王子异这一波隔山打牛的操作气得要笑,更何况你这种口嗨型选手最多就是过过嘴瘾,不会真的弃权,所以还是乖乖地点点头,并且假装很酷地握拳捶了捶胸口:“没事儿bro,我肯定整个名次回来!”


1000

        很多事情就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比如睡觉。

        平时失眠这词儿是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没睡过头就算好的了。然而不知道是因为本着运动会前一天不用再跑3000米的精神直接回了寝,导致精力过于充沛,还是夸了海口以后对自己说出来的话十分不信任,总之洗好了澡躺在床上的你,十分想回到跟朱正廷信誓旦旦地说要拿名次的那时候,给自己一巴掌。

        眼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已经两点了,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的你听着同寝室友们安静的呼吸,一面懵逼为啥今天睡不着,一面又开始担心睡眠不足会影响你明天的发挥,闭着眼睛开始回忆寝室里有没有什么能在不吵醒大家的前提下让你把自己打晕的东西。

        三分钟后你就放弃了,觉得寻思这个还不如想想能不能赶紧把自己整进临睡眠状态。

        干点啥呢。你捏着手机认真思考:打农药肯定不行,怕是赢了要上头,输了要气到上头;刷微博也不行,看沙雕网友说两个段子,再困都能笑清醒了。思来想去,你默默地点开了小破船,准备趁着凌晨四点更新之前再给自己穷苦的账号刷点龙门币。

        结果挂着自律一局还没打完呢,手机上就飘来一个对话框:“朱星杰:还不睡?这个点打船信不信我明天就把你号卖了?”紧跟着一张图片,你仿佛听见了你的在校监护人磨牙的声音:“别假装睡了,明白写着在线呢,老实交代。”

评论 ( 29 )
热度 ( 131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