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08~1110

小可爱们晚上好

千言万语都不多说了,就祝我们的孩子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吧。

依旧是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一天,拜托各位了。

本章出场人物:岳岳,蔡徐坤,朱星杰,Justin,朱正廷,范丞丞,丁泽仁,黄新淳,尤长靖

希望你们喜欢




1108

        你觉得除了考数学的时候以外,这是你大学期间第一次考试的时候觉得十分顺利。

        “这就是为啥你考完就已经骄傲得像得了满分一样吗?”你怀疑岳岳就看不惯你嘚瑟,身为学习委员的主要任务就是教育你要谦虚,所以才在你高高兴兴地和朱星杰说“我觉得我这次肯定考很好,真的,我有预感”的时候经过并且嘲讽你一下。

        眼看你好不容易乖乖坐了没五分钟就要跳起来伤人,大局为重的蔡徐坤社长赶紧转移话题,指了指蹲在角落里放空了自己的Justin:“虽然我一点都不怀疑小师妹能考好,但为什么Justin看起来很绝望的样子?”

        顺便还不太明显地夸了你一波。

        据说是get到了腹肌的魅力以后决定减肥的范丞丞难得手里没端着夜宵,大概也是因此只能靠吃瓜来缓解自己的食欲:“我也觉得Justin今天考完日语出来就不太对,这个表情真的不适合他,我觉得泪流满面这种神态还是小师妹来做比较合适。”


1109

        不是这位皮孩子请问你是什么意思?

        你本来都被蔡社长一句不知道走不走心的恭维给哄好了,这会儿看到范丞丞这种没有求生欲的操作,刚放下来的袖子又给撩上去了:“没事儿,我觉得你应该也挺适合的,不如我打你一顿,你来试试?”

        “哎呀哎呀小师妹又要暴起伤人了,”可能自从加入了你们这个社团以后,包括范丞丞在内的大家都练出了迅速的反应能力,这个皮孩一看你站起来,立刻窜到了朱正廷身后:“正廷你可是我高中三年的班长你一定要救我啊!”

        “啧啧啧。”仗着吃不胖,光明正大地在你们这种为了身材不能吃夜宵的人面前吃夜宵的黄新淳吸引了一干仇恨的眼神,还仿佛浑然不觉地指了指并没有打算动的朱正廷,“丞丞你居然指望正廷哥救你,他没帮着小师妹打你就已经很不错了。”

        那当然了,毕竟虽然是班长,也是要在交线代作业之前跟你对答案的。受制于人的朱正廷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强行无视了你顺利追上范丞丞并且把孩子的头发揉成了稻草的事实。


1110

        范丞丞摸着自己的一头短发,怎么也想不明白就比毛寸长了那么几厘米的头发是怎么被你揉打结了的:“怎么正廷哥真的一点兄弟情谊都不讲?很过分,就很bad。”

        为了避免新一轮的战争发生在朱正廷和范丞丞之间,肩负重任的丁泽仁搂过了一直蹲在地上种蘑菇的Justin,强行转移话题:“怎么了Justin,为啥一直闷闷不乐的,难道在你送小师妹回寝室的路上发生了什么吗?”

        按理来说算得上是兄友弟恭的典范了,如果朱星杰没有在旁边补上一刀“说出来给大家乐呵一下”的话。

        “我看杰哥这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本领,一看就是跟小师妹学的。”整整一晚上都要被迫听大家讲自己的选修课小测考得很好——选课选得仿佛和自己过不去的尤长靖除外,这位号称自己是02年出生的哥正和Justin靠在一起,强行组成了“选修小测没考好的02line”——的Justin仿佛一条失去了梦想和阳光的咸鱼,在丁泽仁的带动下勉强在地上翻了个身:“今天日语小测,久保田老师给我们安排了座位,我没能抄到小师妹的答案。”

评论 ( 13 )
热度 ( 125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