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鱼

公众号ID:热河鲸落
小号专门放文
只搞偶不搞别的 也不会提 就这样
不混圈 不看别人的乙女向 孤独写文

青春的另一个代号叫搞事 1114~1116

又是加班的一天我好难

请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你们。出场人物回去用电脑编辑了

爱你们,啾咪





1114

  没有人能想到你社的又一次聚餐活动来得这么快,连你自己也没有。

  哦,这场聚餐实际上应该被称为“既然Justin要被校花请吃饭那不如我们大家都去凑凑热闹顺便一起吃顿饭”的活动。被迫面对这种长句的外国友人尤长靖表情堪比看手机的地铁老爷爷,在陈立农林彦俊王子异三个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才整理清楚了这之间的因果关系,冲你翻了个真情实感的大白眼:“所以这其实就是个钓鱼游戏吧?Justin就是那个鱼饵吧?你不要骗我吼,我在家有陪我妈妈看电视剧哦。”

  倒也没有人关心你陪阿姨看了什么电视剧。你一巴掌拍开小鬼试图中途打劫的罪恶小手,咬着朱正廷又一次递到你嘴边的棒棒糖,十分敷衍地在仍然趴在地上仿佛生了根的Justin头上摸了一把。后者正扯着嗓子控诉你对未成年人不好,听得你想给他买两盒金嗓子。

  “说啥呢。”你为了不花这冤枉钱,摆出了标准八颗牙微笑,循循善诱,“我们这不是,去给你当后盾的吗?”

  

  1115

  “我要是再相信我们这个社还有爱存在我就是狗。”周六中午的某西餐厅里,独自一人坐在非常显眼的靠门位置的Justin摸出手机绝望地在社团群里发消息。言辞之咬牙切齿语气之诚恳悲痛,换了别人根本抵挡不了。

  可惜你社并没有人理他。在你的带领下,你社成员们三五成群地分布在了这个西餐厅里,此刻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校花妹子什么时候到,分分钟99+的消息立刻把刚才Justin的控诉刷到不知哪去了。

  “我们这样好吗?”偶尔有良知尚存的社员,比如此刻坐在你身边的王子异,捧着手机略显不知所措,“我们不是来随时跟进Justin这边的情况的吗?”

  至于已经被这个社团同化的很好,或者可能本来就是切开黑的小鬼和朱星杰,此刻正坐在你们俩对面争论到底是松露黑鱼籽意面好吃还是烟熏三文鱼意面好吃,顶着背后Justin幽怨的目光神色如常。

  

  1116

  害,我们王老师,那真是说啥信啥,过分善良。你从菜单里抬起头来,觉得有必要提点一下这位很容易被卖的副社长:“没有啊,这可是校花请吃饭,能有什么情况,你看都没人请我吃饭呢,我们不就是来看个校花vsJustin的热闹的吗?”

  你看着王子异豁然开朗的脸,一时间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的话里哪句话能让这位大天使体会到社会的黑暗面,直到结账的时候这位富豪掏出卡把你的份也结了。

  但那是后话,在这之前,这不妨碍你快快乐乐地拉着他看菜单:“子异哥你有啥想吃的,难得进一次城不如吃点好的呗?”

  “在你眼里我平时吃的是得有多不好?”王子异哭笑不得地接过菜单,刚看了没两行就被你撞了一肘子:“哎哎,校花来了校花来了,一级戒备!”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 热带鱼 | Powered by LOFTER